在網頁設計之前,我們需要知道我們網站的主題思想目的是讓企業在建設網站之前是為什麼,建立一個怎樣的網站才能够真正達到自己的目的,建設網站時該用哪種主題色調等問題,當然這些問題不可能全企業提出來。而是需要和建設網站人員一起探討進行策劃。這樣才能够保證製定出的主題既明確又能吸引瀏覽者的喜愛。

如果: - 你希望開啟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 你有一顆希望瞭解動物思想的心,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工作坊, 學習開啟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及技巧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為即將迎接IB挑戰的學生們提供個人化的教學。IB經歷、頂尖大學錄取背景,助您事半功倍!夏假頭香,深度理解,領先全面掌握!加入我,啟動轉型學習之旅!
M教學進修 / 補習MYP IB 數學補習老師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支持環保♻️,👉由Go Art 藝術開始🙆‍♀️💓 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棄置的物品都可以變藝術品! Go Art Studio為每個孩子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 藝術創作平台,以生活题材為主,平衡創意與技巧 為教學理念,拒絕倒模式教育
g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goartstudio2023

Go Art Studio為每個孩子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 藝術創作平台,以生活题材為主,平衡創意與技巧 為教學理念,拒絕倒模式教育

暑期黏土班 支持環保♻️,👉由藝術開始🙆‍♀️💓 🎾網球舊左就要扔?對地球造成好大壓力ga!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都可以變藝術品!循環再造唔做大嘥鬼💓 香港每年平均消耗超過200萬個網球。這些網球在完成它們的使命後,都會被送往堆填區,對環境構成一定的壓力。 Go Art Studio 希望透過藝術重塑網球的用途、徹底消毒,循環再造♻️,令被丟棄的舊網球免於送往垃圾堆填區的命運.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artstudio2023

十足的温柔, ,万分的体贴,满泻的幽默, 成熟的思想、成功的人生方向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妳分享!

瑜伽運動不祇是伸展運動,它對我們的身心同時都有好處。透過練習瑜伽,我們可強化各內臟功能,防治一些慢性疾病,減去身體多餘脂肪,消除疲勞及其所引致之身體痛楚,消除壓力,更能提昇集中力,和令我們頭腦更清晰,思想更敏捷。

業務範圍以滾軸溜冰教學及出售各式滾軸溜冰器材為主。致力推動滾軸運動,並以有趣、創新、新思維、新觀點去推廣滾軸溜冰運動, 打破傳統思想。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加泳滾軸協會KANATA ROLLER SKATING ASSOCIATION LTD

🔸導師簡介🔷 🔴Ronno 是一名奧修禪咭教師,由初初接觸外星文明,到踏入靈修道路,尋找新的人生方式,推廣身心靈相關題目,如潛意識、脈輪、思想限制等等。近期活躍於各中心舉辦講座及推行各種合作,意在把身、心、靈帶到現實生活當中,讓參加者尋獲快樂人生。 🔴Ronno獨家的心靈課程,透過不同靜心和塔羅解讀技巧教授,讓學生輕鬆學懂靈性心法和技巧,亦提供各類私人療癒,心靈工作坊,改善生活,轉化內心,
j個人及社區 / 輔導jolin.c.fitness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設有祖先靈位、長生祿位、骨灰龕位讓信眾供奉祖先,並且可代安排殯儀服務.
個人及社區 / 宗教佛緣精舍

代理品牌包括3M, 龜牌, 美光, LITTLE TREES, HYPERSONIC 等等, 足不出戶就可以購買世界各地高質嘅汽車用品!

天富油漆裝飾全科工程 鍾生 : 9883 8054 (專科油漆) 歡迎預約到訪睇位報價 FaceBook:ww

One Tick Design Co.是一家成立多年的香港廣告設計公司。 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承著“顧客為尊、誠信經營”,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服務,並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力求創新、為客戶打造多方位、多層次的綜合性專業設計等服務。
O設計 / 平面設計One Tick Multimedia Limited Company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