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中國香港上善:沙滩椅,電動折疊輪椅,電動折疊代步車 ; 香港電動輪椅,香港輪椅,電動輪椅,沙滩椅 www.852t.net。上求善道,下護眾生=中國香港上善=沛公 戏 虫下,玉婆 待
長者 / 長者護理中國香港上善

安老院轉介機構

全新, 沒有用過, 有安全掣, 不容易摺合, 但沒有包裝。

椅子兩邊扶手可以拉起, 方便過床。

自定設計利是封,現貨利是封,多款選擇,低至0.25/個,一般工商區免費送貨。
商業 / 印刷永添印刷有限公司

助行架:高32寸,可摺合,輕便。 拐杖:可伸縮,27至35寸,輕便。
H長者 / 長者護理Hanna Wong

八成新 電動護理復康床連床褥 HKD2,500 尺寸: 總長78吋x總闊38吋 (内長74吋x内闊34吋) 八成新 便椅,推老人家洗澡用 HKD350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專業表演搞派對, 快D搵我地傾下吳先生5110 4783
S表演藝術 / 魔術Sheep Party Production Company

企業管理,信心保證!全資傢俬及鋼材玻璃廠
設計 / 室內設計豐盛.優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