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老人
394項資訊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並安排各頪型的康樂活動,務求他們能舒展身心,體現「溫馨的家」之感受,在當中,大家彼此關心,愛 護,尊重,多得我們是一群愛老敬老的專業工作人員。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耆樂園護老之家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提供:照顧幼童, 陪診, 照顧老人, 照顧小朋友, 特護老人, 港人家務專業陪月, BB沖涼, BB嬉戲, BB運動, 特技陪月員等.
親子 / 陪月服務港人家務有限公司

教練: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6歲長者 資歷: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學員編號 H090344)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運動按摩學證書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香港老年學會 (學員編號 2017-02-6888) -物理治療助理證書
長者 / 保健養生simsonyah

非資助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鑽石山廣蔭老人院

全新電動輪椅 Brand new electric wheel chair 如有興趣請聯絡 6506 0702 陳先生 feel free to contact 6506 0702 MR. Chan 價錢可小議 Obo 石蔭看車 全新 使用次數為零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八成新,用咗两個多月,高配電可以去到60公里,售价3800.
g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grace.chen1209

全新方便馬桶,方便行動不便長者服務

瓷磚產品已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高端品牌,產品行銷五大洲,一直以來與海外陶瓷公司合作,特別在意大利的著名品牌的合作。如今涵蓋仿古磚系列,鉑晶玉石系列、大理石瓷磚系列、拋光磚系列、復古磚系列、瓷片系列等多規格產品。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為確保長者能得到充份的醫療照顧,本院備有專業西醫定期為住院長者巡診,更有註冊物理治療師為住院長者提供物理治療,評估長者身體機能。本院另安排註冊社工為有需要長者作心理輔導,務求每位長者擁有健康的身心。 日常生活方面,本院除了每天早晚為住院長者量血壓、脈搏及體溫,觀察他們的身體狀況,亦

由 2021 年 12 月 6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5 日,Espetsso 會員購買任何產品均可獲得 5 倍 E Dollar,相等於 10% 消費回贈。另外,每張訂單更可獲贈 $30 現金券一張。

本地自家繁殖,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Cathy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