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鋼琴,竪琴,雙樂器專業導師現正招收初級至演奏級學生, 著重堂上示範 教導音樂風格,演繹及彈奏技巧 因材施教,有耐心, 可約半小時試堂.住宅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Leung 94434332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東涌文東路體育館健身室,位於離島區,健身器材包括:啞鈴椅,攀牆架,可調式啞鈴椅,背部伸展練習器,二頭肌屈曲機等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音樂路 Music Path 鼓樂中心位於九龍新蒲崗,提供一流的爵士鼓教育服務。

學校概覽 ‧ 本校前身為保良局莊啟程小學下午校,1988年於馬鞍山開辦。2000年與上午校分拆,遷往現時千禧校舍,發展為全日制津貼小學。 ‧ 09-10年度一至六年級各5班,全校共有30班,一年級推行小班教學。 ‧ 四至六年級在中文、英文、數學科進行小組教學。 ‧ 開辦科目有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視覺藝術、音樂、體育、普通話、電腦、圖書及成長課。 ‧ 本年度推行計劃包括: ※中文科:一至三年

九龍仔桌球學校 於2021年成立,致力推動桌球運動,為有需要人士改善技術和心理素質,介紹桌球文化及玩法,培養打桌球的興趣。 如欲查詢有關課程或各導師資料,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2669712)

*資深老師Miss Anson 全職授琴已超過20多年,教學經驗豐富,理論與實踐兼備。擔任鋼琴比賽評判十多年。Miss Anson 善於按個別學生性格,用最適合的方式引導學習。學生能享受學習的過程,並為生活帶來正能量和不易放棄的精神。教授各級鋼琴:初級至8級/ARSM/Dip.ABRSM/ATCL/ LTCL/小提琴/樂理 *教室團隊根據學生個性的差異,發掘個人音樂的潛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