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廣場 「7號美食共和國」
H商業 / 創業加盟HKQB_Royce

7號小食共和國,觀塘舖位,可容納3間不同種類的小食店舖 - 共同發展小食生意,成為小食地段集中營,Share 裝修, 牌照及雜項費用
N商業 / 創業加盟No7Snacking

更設晚釣服務夜釣墨魚,晚上於西貢新公眾碼頭上船。 登上我們的遊艇後 , 先品嚐美味的晚餐 。 接著開始釣墨魚活動 , 一邊等待墨魚上釣 , 一邊欣賞海上周邊夜景。 釣到墨魚的客人 , 船家會代烹調給客人吃。

1樓商場舖, 環境清淨, 有裝修, 冷氣, 交通便利。 合寫字樓, 中醫, 補習社, 工作室等 。 差餉$237 管理費$237 放賣: $890,000.00 敬請預約。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Freedom Office

西餐廳位於大角咀地舖,鄰近住宅,學校,客源非常充足,店內共可坐約20人,固定食客、外賣客源及學校到會。 提供各式西餐廳美食,西餐爐具設備齊全,持小食牌牌,頂手可即營業,適合有意加入飲食業人士及初級經營者。

台灣自由行 台北自由行 桃園 機場接送 台北旅遊 一日遊 包車代駕代訂台北酒店 來台灣 想去哪玩呢?不知如何規劃路線,又怕長時間搭車嗎?告訴我們台灣旅遊環島專家幫你規劃, 還是需要我們引導遊覽!帶您走私房絕美的賞景路線。 吃喝玩樂保證樣樣令你此行難以忘懷,旅遊書上沒得找,老師也沒有教的經典之旅喔! 從出機場就一路有車全程接送喔!不管你是要上山還是下海我們一路陪伴。 還在辛苦的提行李轉車嗎?交給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鼎馳SHUTTLE SERVICE

若您已厭倦一般既定安排的旅遊路線,又或者想試試租巴士/旅遊巴到處遊走,何不租賃一部雙層觀光巴士,與朋友一次過環遊香港各區優美景緻;或是隨興之所至,覓地燒烤、遠足或郊遊。

為會員及其家屬與賓客提供商務應酬、娛樂及休閒等多功能之生活空間,藉以擴展海洋休憩與商務聯誼,並將休閒提昇至更精緻之層面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