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香港遊樂場協會 彩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2016年10-12月 興趣課程以及活動 入籤日期:9月6至9月10日 會員優先報名日: 9月10日 公開報名日: 9月13日

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葵涌工作室,適合創業人士,交通方便,LED招牌廣告,車埸可入櫃,10部貨升降機,2部客升降機,24小時工作室,環境舒適,獨立冷氣,歡迎約睇,建約由137至333呎,租金由$3500-$8500

課程集中訓練鉛筆素描,令同學的繪畫技巧基礎更為扎實。 教授同學由繪畫幾何形狀柱體開始, 然後人體的五官及手腳,再繪畫肖像體態,乃至風景動物等不同題材。教授不同的題材同時,亦教授同學用筆輕重疏密技巧,觀察明暗質感變化,務求令學生學以致用,將所學技巧用 於不同畫作之上。

牆畫製作,擁有多年牆畫製作經驗,服務包括手繪壁畫、藝術牆身、 3D立體畫、鐵閘畫、翻新工程等。 免費上門度尺及提供專業意見,觀迎隨時聯絡我們! 畫師均為藝術系畢業,擅長不同的繪畫風格。 客戶包括西九文化區M+、水務署、 香港藝術中心、海洋公園、各大專院校、中小學、 酒店和商場等。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 歡迎查詢

上環中西區,超過40萬裝修連傢俬 優質地段,地方設計高級,非常舒適方便 不用由零開始
商業 / 生意頂讓黃生

SMS Schweizer Malschule (瑞士繪畫學校)制定瑞士視覺藝術分級考試,為考生設定考核標準。考試兼顧繪畫技巧及創意。 在制定標準過程中,參考及採納世界各地藝術家意見,更邀請當中佼佼者成為考試顧問,令考試更具專業及認受性,使考生憑藉考獲證書,取得廣泛認可

⭐️藝術專科導師任教 ⭐️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認識中西美術風格,擴闊視野 ⭐️提升繪畫技巧,創作時得心應手 ⭐️學習插畫設計,製作文創產品 ⭐️個性化畫班,繪畫作品去比賽 全面培養兒童的藝術思維 清晰教學目標,培養興趣之餘,著重學習成效

辦公室工作室位於銅鑼灣鬧市一流地點,銅鑼灣地鐵站步行1分鐘就到。 歡迎各行各業人士查詢,前台會議室可共享,同時開放獨立辦公室和床位。 全新裝修,有水有電,星期六日大廈照常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