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練琴
128項資訊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專業有責任心,愛心,擅長教授不同年齡之學生,因材施教,為學生解決技巧,練習上的難題。
J音樂 / 教學進修Janice Chan

荃灣私人教授鋼琴 (於導師家中上課)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根據不同學生性格,學習能力和身體各部分的協調,因材施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ow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具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火炭區授課,於導師教室或上門授課皆可。
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Yuk Ki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富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區授課,於導師家中或上門授課皆可。
W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music

課程約三個月就能讓學員掌握理論與輕鬆彈奏。
音樂 / 教學進修pop.piano.eas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