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編程
50項資訊

🌟 专业補習,協助學業,不代寫作业!🎓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一級榮譽經濟學(榮譽)學士及碩士畢業,經濟學博士生。曾任大學合約導師及國際金融科講師,專攻金融市場、股票、債券、期貨等。學生遍佈加拿大、美國、香港、英國等地。提供線上輔導統計、經濟、金融、數學及會計等科目。每小時收費:$280港幣。請聯絡WhatsApp:63656639。
教學進修 / 補習陽光知識教育

StemByStep舉行聖誕編程三日營,上課地點在銅鑼灣,Like&Share即減$100

本中心誠邀各大補習中心、音樂中心或機構合辦本中心之課程, 包括: 韓國機械人程式、電腦編程、寫Apps、寫網頁及科學創作等等!

本人乃資深電腦編程人員,精通各主要電腦程式,如java、c#、c/c++等。學習成績亦一流,以一級榮譽成績於香港tier 1大學畢業。現誠替各大學同學完成電腦或programming有關的Final Year Project(FYP),包括program及report部分。價錢相宜可酎,能在限時前一月完成。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童樂高飛Kidrise有感🤖兒童玩具是孩子STEM教育最好的夥伴,🤖通過實驗操作、結構搭建、編程,藉助AR等高科技手段,👪在玩樂積木玩具、機器人玩具過程中學習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為孩子打好數理基礎,助長大腦邏輯發展,使孩子領先接觸STEM(STEAM)教育,快人一步。
K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Kidrise🧒🏻STEM香港教育玩具

嘉達工程公司 專業維修:冷凍設備、商業雪櫃維修,冰機維修,雪櫃膠邊、雪房維修、電熱設備、運水煙罩系統、安裝訂造冷庫工程、保養、安裝、清洗、入雪種,供應連安裝趟門及電動趟門維修、玻璃門地較、門古、玻璃工程、PLC編程。 政府註冊電業承辦商 - 服務對象:家居住宅、私家屋苑、半山豪宅、食肆、卡拉OK、學校、大廈街舖、工商大廈、商場、街市 、政府部門、及住宅別墅等.. 電話:9102-5108
商業 / 裝修工程嘉達工程公司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教授電腦會計軟件(MYOB), STEM 機械人編程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電腦科及數學課程, 網頁, 手機Apps 編程, MIT App Inventor2, JAVA Programming, HTML Web Page, PHP & ASP Programming, NodeJS, Android Programming, Arduino & mBot Programming.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88

現今香港最欠缺的是自造生產創意工業能力, 本人希望能發揮一點所長及興趣,幫助各位設計及生產小型電子產品及玩具, 服務包括 : , 設計, 電腦編程, 繪圖, 零件採購, 焊接,組裝和測試等, 歡迎電話或 whatsapp 查詢。
k設計 / 產品設計kmat111222333

Coding101 竭力推動本港 STEM 教育發展,不僅研發適用於學校的教育編程工具,而且提供各類優質程式編寫課程或相關科普培訓班予小學、中學、大專院校師生,甚至公私營機構人員。

喬布斯曾說:「每個人都該學程式設計,因為它教你如何思考。」電腦深深改變我們的生活,如果能學懂程式,必然能夠幫助我們了解身邊的事物。使用Android Studio以Android官方開發語言開發應用程式Mobile Apps, 自小培養穩健的程式設計基礎, 讓小朋友在正式學習寫程式前有最基本的電腦運算概念。 由學習電腦結構及程式概念開始,再學習使用不同編程工具實踐所學,讓小朋友一步步掌握全面的編程
N教學進修 / 補習Nelson Wong

SHOPOLAR 多功能網店系統,無須編程輕鬆DIY設計電商網站。支援多種物流方式及付款方式,支援順豐自取、PayPal、微信支付、支付寶等。

手機程式已成為我們生活一部分,提供前所未有的方便。你可以透過手機緊密聯繫你的用家。任何商戶、團體都可因應自己的要求製作手機程式 。手機app給現有客戶帶來強大的互動功能,建立出一個更有效率的銷售渠道。

辟穀術是中國古老的自然養生術,課程開設到現在已讓眾多人身心得益走向健康,並養成重要的養生生活方式! 14天辟穀養生學習班上課時間為期3小時。導師會講解辟穀要點,個案分享,14天辟穀編程和養生練氣功法。 ​
健康及醫療 / 節目及活動香港辟谷健康公司HK Bigu Health Co.

Conquer Stars Limited (冠之星有限公司) 為一間擁有豐富經驗,技術精湛的一站式服務公司,主力為客戶透過我們擴展貴司的業務。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onquer Stars Marketing

現時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及STEM教育已經普及全球,可惜香港主流經濟只集中於炒賣及轉手, 根本亳無生產力及特色可言。 有鑒於此, 本人以低於市價的價錢, 教授製作電子產品玩具技術及基本電子工程產品繪圖技術, 希望把電子技術及輕工業生產文化普及香港。
k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kmat111222333

香港設計、國內生產、現場安裝及測試。 食品、電子、建築行業。 PLC控制、電腦介面程式操作,一腳踢工程開發。
m設計 / 建築m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