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香港乒乓總會中級教練,已擁有15年教學經驗。

課堂專為3-6歲小朋友而設, 從小遊戲開始由淺入深教導網球各樣技巧及禮儀, 令小朋友對網球運動產生興趣, 從而提高平衡感,專注力, 自信心及服從性。同時不怕天雨及寒風影響上堂

私人訓練/訓練班/對打 羽毛球女教練 天水圍元朗屯門 主要對象: 初學 初-初中高的球手(打極都前唔到,唔上唔落咁?)

業主自讓免佣,高層向南,三房一大廳,主人房有特大入牆衣櫃,其他房間均有衣櫃及床,及時尚燈飾,廳有對流窗,房間亦有對流窗戶,空氣非常流通開陽,開放式廚房更寬敞實用,新裝修,新傢電廳房分體式冷氣,廚房雪櫃洗衣機日本名牌。不用裝修省回裝修傢俬費用,真正,即買即住!環境清靜,空氣清新,交通非常便利,有鐵路站,屋苑內有大型超巿、酒樓、保齡球場、網球場及泳池等等。附近名校網91,有浸信會呂明才小學等等。<br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潘愛玲 Elsa

全球唯一四次奪得“羅賓斯杯”世界交易錦標賽冠軍的殿堂級大師,義大利人安德列·昂格爾來華作首次工作坊式演講,現場為大家展示他是如何利用量化工具在國際金融市場取得驚人成績。同時,我們還將聚集中港兩地頂尖高校教授導師,與安德列·昂格爾展開在華的首次論壇式對話,並全程與大家展開互動,力求讓來賓能零距離體驗到一個真正獲得業界高度認可的頂級程式化交易員的交易藝術。

私人網球教練, 香港網球總會註冊​教練 美國職業網球協會專業教練 經驗: 聯校網球訓練計劃 (香港網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教育局協辦) 明日之星計劃, 青訓班, 普及網球訓練計劃, 賽馬會樂動網球計劃 Tennis Rocks (香港網球總會主辦)。

藍田 、 匯景花園 、 麗港城 、 將軍澳 、 將軍澳廣場 電話:90551746 劉教練

提供網球陪打/ 對打練習/ 餵球/ 針對特定技巧練習(Tennis drill)/ 多球練習

「網球會不會很難學啊?」 ~這是很多尚未開始學習網球的朋友們心中的一大疑慮, ~沒錯 !!! 跟其它運動比起來,網球起步對一般人的確是相對有難度的, ~不過,請您放心~我們深知初學者 在學習階段所有會經常遭遇到的各種瓶頸與困難, ~運用我們多年的教學經驗,化繁為簡~來幫助初學的您掌握學習技巧,克服層層障礙, ~讓學員享受揮擊網球的樂趣是我們的使命,
E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EasyHomeClean Services

本人為前港青球員,曾多次代表香港比賽,現時為大學網球代表隊成員。

私人網球教練,25年教學經驗,香港網球總會及美國運動教練學會教練執照,強項找出學員重點問題,加以改善,並持有大學學位,主修運動管理及教育,並持心理學証書,可協助學員解決運動中的心理障礙,由其對處理比賽緊張心理更有辦法,最近獎項為2015-16年度大埔分齡男單亞軍。

乒乓球教學理念 (Teaching Idea): 因材施教( to teach students in accordance with their aptitude)

私人網球教練 Full experience tennis coach, who has been taught students since 3 years ago. Represented Hong Kong to have oversea competition.

網球教練 專業資格: 香港網球總會註冊​教練 美國職業網球協會專業教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