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上門服務,痛症理療中心。﹝適合中風、偏癱、頸腰勞損及各類痛症人士﹞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骨科物理治療 專科-治頸背痛、手痛、肩痛、筋腱炎、脊椎側彎、骨刺 、坐骨神經痛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節目及活動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中大中醫診所 深水埗荔枝角道273號地下 電話預約:23846148 每次到診:診金連三天中藥($270)

頭肩頸痛症按摩 推拿按摩 (穴位按中, 細緻) 腳底按摩 運動按摩(放鬆筋膜和關節) 泰式按摩 淋巴引流
A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Almond massage team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