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本公司多年來不斷擴展不同的業務, 包括 : 按月理帳、 程序設計及編寫、 網頁設計、 電腦組裝及維修、 網絡設計及建設等。
Y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YON KIND (Hong Kong) Company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VLB Fashion is a International brand which experience in women's clothing online. We aim being to offer a choice of multi-functional stylish women clothing of a timeless quality, towomen of all ages.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提供會計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文具批發系統,食品批發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尖端科技公司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開展各項體育活動及訓練班,為培養體育 年青新一代而努力,更把握廣大市民之脈搏,為五萬名會員及廣大市民提供普及而優質健體設施。

本人乃資深電腦編程人員,精通各主要電腦程式,如java、c#、c/c++等。學習成績亦一流,以一級榮譽成績於香港tier 1大學畢業。現誠替各大學同學完成電腦或programming有關的Final Year Project(FYP),包括program及report部分。價錢相宜可酎,能在限時前一月完成。

PMC引進貴重金屬黏土物料及其相關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技能和知識。PMC曾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商場等舉辦過不少有關純銀黏土的講座、展覽及工作坊;更有數十間學校以此物料作為美術科教材。

Z acca Dream 自然鄉村風雜貨店 提供各式家居雜貨 及 手工藝原材料 DIY 設個別訂造印章 火漆印章 喜愛自然風的雜貨?鄉村風的家居佈置?各式各樣的Zakka小物,精心為你挑選日本的自然風雜貨,與你分享慵懶的生活意義! 店主四周搜羅精緻雜貨,過不了我雙眼的,不會放在店上。已推出手工DIY配件及工具,各位可以到我在Yahoo的網店選購啊!^0^ 有興趣可以e-mail給我查詢, zac

Freelance IT Solutions 程式編寫 ,Software Development / Project Outsourcing / IT 外判服務 把你的 軟件開發項目外判(外包) $$$ Budgetted $$$ Solution $$$! Looking for a freelancer with commitment to quality and customer ser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enturyTech Personnel Consultant Services

基業數碼領域有限公司 於 1996 年成立 , 一直為教育界提供資訊科技產品及服務 . 在過去多年的日子裡 , 本公司良好的銷售服務及可靠的技術支援 , 贏取了各界對我們產品及服務的信心 , 以及各大學和政府機構的一致認同 . 我們深信 基業數碼領域有限公司 , 會是您們在電子化的過程中 , 最為可靠的護航者 . 在這多年來 , 本公司不斷針對教育界的市場 , 開發及拓展不同的產品 , 以應付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基業數碼領域有限公司

Kinetix是一間具規模及專業的資訊科技顧問及系統整合公司,公司能提供客戶全面的商業自動化方案。作為IBM及Lotus最高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具備商業及科技領域上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在多方面得到客戶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認同。公司的客戶來自各方面,主要有:政府及公營機構、金融市場監管機構、跨國製造企業、保險公司與及一些中小型互聯網公司。近年,公司亦致力發展大中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業務。 公司簡介 員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倢冠科技有限公司

We provid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including Requirement Definition Study, Feasibility & Technical Studies, System Analysis & Design, Programming, Implementation and I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華揚應用開發及顧問有限公司

UOCAR.com是遊澳電子資訊有限公司旗下網站之一,現時為港澳地區汽車資訊先鋒,並獲得港澳車行及車迷一致認可。主要為港澳地區居民提供本地以致全球汽車相關資訊,並提供二手買賣平台,影片相冊,玩車俱樂部等豐富的元素。 遊澳電子資訊有限公司(UO e-Information Limited)為澳門註冊的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電子媒體開發專家。本公司以互聯網路為平臺,開拓專業的互聯網業務,致力為企業擔當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