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學校概覽 ‧ 本校前身為保良局莊啟程小學下午校,1988年於馬鞍山開辦。2000年與上午校分拆,遷往現時千禧校舍,發展為全日制津貼小學。 ‧ 09-10年度一至六年級各5班,全校共有30班,一年級推行小班教學。 ‧ 四至六年級在中文、英文、數學科進行小組教學。 ‧ 開辦科目有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視覺藝術、音樂、體育、普通話、電腦、圖書及成長課。 ‧ 本年度推行計劃包括: ※中文科:一至三年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學校簡介 校訓: 爾識真理 真理釋爾 辦學宗旨: 秉承基督愛人的精神,培養兒童全人教育及啟發潛能。 學校特色: 透過家長教師會加強家校合作效能,另定期舉辦家長日、各類型家長講座及親子活動 成立小童軍團隊,讓兒童透過有意義的遊戲和活動方式,培養良好的品格及生活習慣 透過故事工作坊、興趣班及故事演講比賽,促進兒童語言表達、組織的能力,發揮表演的天份,培養自信心及合作精神 除課程以外,設有不同的興趣班

本校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建,復蒙本會香港閩南堂教友本港殷商桂華山先生捐助港幣四十萬元,一九七六年六月四日由香港閩南堂堂主任吳茂壽牧師安放基石,一九七七年九月一日落成開課,命名為「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乃本會所建之第十二間直屬中學,於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由容啟東博士揭幕。 本校開辦之初為一所私立非牟利中學而接受政府之買位及按額資助。隨著政府於一九七九年實施九年免費教育,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CubicShare是以每小時為單位出租空間, 適合用作教室、會議室、讀書、學習、聚會場地等。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樂器:鋼琴 敲擊 流行鼓 聲樂唱歌 豎琴 對象:4-20 歲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師資: 教育局註冊教師,23年教樂器經驗,美國音樂碩士,浸大音樂碩士,教大教育學士 經驗:30多間本地及國際學校,如匡智,CDNIS,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國際學校 教室: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902室(香港)深水埗福榮街 44號(九龍) 上門: 半山/淺水灣/赤柱/
M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Miss Tang Music

HelperPlace 是一個在香港創立的網上外傭平台,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公平的配對平台,以合理的價格幫助僱主找到合適的幫手。創立至今已有超過160,000 名使用者,來自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沙地阿拉伯等。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helperplace.com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港青基信國際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深水埗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保安道373號港青西九龍耀信發展學習中心低層部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