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BUILDER讓不懂寫網頁程式的客戶,亦可通過簡單易明的介面,自行建立專業網站及網上商店。

Aimhkdesign 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出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及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中小企業之選。

商場舖 分租 適合網上商店,DIY 工作坊,開立小班教學班 等等
T商業 / 生意頂讓Terrance

足不出戶都可以買到靚泳衣! 去 www.fancymeow.com 揀返幾套啦!訂購 7-10 日送到你手,隨時去渡假玩水曬太陽都無問題!接受 Paypal, Visa, Master, 銀行入賬!
F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Fancy Meow Shop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訂製數字油畫⬅️設有代畫服務,訂製相片砌圖高身相片杯變色杯攬枕鑽石畫水晶產品名字飾物,另有藝術寵物用品

【 慳時間 】不需四圍搵、即租即用 【 慳地方 】無需收納、儲存空間 【 慳預算 】固定收費、節省訂製成本 ,精選7種不同主題!
結婚 / 場地佈置Props Rental 道具租借

荃灣荃運工業中心二期建築面積750呎(實用400呎多)合辦公室/迷你倉 新淨裝修獨立寫字樓/工作坊 全新型格,品味,裝修,位置鄰近荃灣港鐵及西鐵站 步行幾分鐘可到愉景新城商場 1)獨立電錶及斷路系統 2)獨立調較溫度空氣調節系統 3)獨立電話及獨立號碼 4)合格安全消防系統 5)男女衛生間 (有一房有獨立洗手間) 6)乾淨企理, 有專人清潔

人生的大日子裡,當然要一對專屬衣架至襯得起一對新人萬裡挑一的THE ONE。 想婚禮加多一點個人化元素?立即訂製一對「愛。掛住」結婚衣架​
g結婚 / 場地佈置gardenfay

人生的大日子裡,當然要一對專屬衣架至襯得起一對新人萬裡挑一的THE ONE。想婚禮加多一點個人化元素?立即訂製一對「愛。掛住」結婚衣架​
g結婚 / 場地佈置gardenfay

香港專業簡約,響應式和高性能的網站設計。HTML5,WordPress和電子商務的網站設計。
M設計 / 網頁設計MYF Web Design

網上商店系統、網上廣告、網頁設計、網店設計及製作!最可靠的網頁設計公司
設計 / 網頁設計Infinity Connect hk

ICARE 專門為客戶訂製LED發光字創意/新潮的廣告招牌
I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ICARE CREATION

意高天花系列由均利建材有限公司所創立, 備有多款不同系列鋁合金天花, 產品系列包括:方板、條扣、掛片、格柵等, 品牌採用優質鋁合金板材製造。 均利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為客戶設計、生產及安裝各款天花材料, 更可按客戶要求訂製符合尺寸的產品, 滿足客戶需要, 適合不同的裝修設計。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均利建材有限公司(太子)

超抵價錢就可以擁有網上商店的手機App版(每月HK$298, 不用簽約)

“O”代表有機,“zakka”是一個日語單詞,指專售各種物品的小商店。Ozakka尊重大自然,從食物與生活中慢慢匯集,品嚐有機生活帶來的滿足感以及與自然和諧並存的關係,體驗真正有機生活。我們相信最好吃的味道,總是來自用心培育的天然食材。 只要安坐家中,便可在Ozakka.com揀選我們從世界各地用心挑選、價錢合理、品質上乘的有機天然食材及產品。

Aircraft航拍機專門店| http://www.aircrafthongkong.com @aircrafthongkong Aircrafthongkong是一家來自香港的航拍機網上商店,提供最新的專業航拍機、小型航拍機、迷你航拍機。提供即日面交及航拍機直郵服務。 航拍機, 航拍機價錢, 航拍機 入門, 航拍機比較, 航拍機價格, 航拍機 gps, 航拍機推介, 航拍機香港, 迷你航拍

禮物。水晶店。香港手作。天然水晶。手作禮物。水晶鍊墜。訂製禮物。 訂造結婚禮物。紀念日禮物。週年禮物。生日禮物。手作

我們的業務包括:網頁寄存 (Web Hosting)、網頁設計 (Web Design) 、網上商店 (E Shop) 、商務電郵(E Mail)、主機租用及域名注冊 (Domain) 等多種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