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首飾 憑藉​多年經驗, 店主親自挑選 真色真玉的​超值玉器精品,以直銷價發售 長期顧客滿意,信心保證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69年專業經驗, 上門維修商用雪櫃冷房機組風機, 授權代理國外知名冷凍零件品牌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盤源充足,專業可靠. 忠誠服務,歡迎委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樂器:鋼琴 敲擊 流行鼓 聲樂唱歌 豎琴 對象:4-20 歲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師資: 教育局註冊教師,23年教樂器經驗,美國音樂碩士,浸大音樂碩士,教大教育學士 經驗:30多間本地及國際學校,如匡智,CDNIS,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國際學校 教室: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902室(香港)深水埗福榮街 44號(九龍) 上門: 半山/淺水灣/赤柱/
M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Miss Tang Music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我們在港九新界及澳門服務超過百間大型連鎖店, 讓我們廿十年經驗為你的店鋪恢復到新開張的景象. 服務範圍: 冷氣, 燈具, 油潻, 傢俬翻新, 地板, 雲石, 電路, 櫥窗翻新, 海報打印及更換等等.

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陪月服務首選介紹 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有限公司 將樂園的快樂 專業的服務帶給媽媽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