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197項資訊

北角補習社 提供小學至初中補習服務 詳情:https://fruitfullearning.wixsite.com/home
f教學進修 / 補習fruitful_learning

Piano, Theory, Aural Training lessons/Instrumental accompaniment offered by a lady tutor with FRSM, LRSM, ACABRSM diplomas in Piano performance & LMusTCL, AMusTCL diplomas in Music Theory (55005891)
音樂 / 教學進修(大坑/銅鑼灣/天后區)全職持FRSM鋼琴兼LMusTCL樂理女師

專業KitchenAid 商業廚師機上門特快維修, 提供優質服務工作經驗班底,減少外判親力親為,平通全港九新界,價格實惠不取巧 。

樂器:鋼琴 敲擊 流行鼓 聲樂唱歌 豎琴 對象:4-20 歲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師資: 教育局註冊教師,23年教樂器經驗,美國音樂碩士,浸大音樂碩士,教大教育學士 經驗:30多間本地及國際學校,如匡智,CDNIS,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國際學校 教室: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902室(香港)深水埗福榮街 44號(九龍) 上門: 半山/淺水灣/赤柱/
M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Miss Tang Music

兒童畫班(私人上門教授/筲箕灣畫室上課)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HONGKONG HIOCEAN COMPANY LIMITED香港向洋實業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港顏 HOKO BEAUTY”在香港有多年門店及線上運營經驗。向洋主營歐美化妝品批發業務,為嚴格控制產品質量,保證正品,公司採用自營模式,一手貨源,全球各大免稅店有專業的採購團隊,鏈路齊全。

學校歷史 School History 1872年美國基督教宣教士校祖那夏理女士於廣州創立真光書院,開南中國女子教育的先河,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 1935年至1973年間先後在港開辦香港真光小學及中學、九龍真光中學、香港真光中學及真光女書院。 1975年堅道校舍開辦香港真光英文中學,1995年遷校鴨洲,1999年改名為香港真光書院,2010年慶祝三十五周年校慶。 Ms Harriet No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宗旨 本著基督耶穌的愛,教導及照顧兒童。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學習環境,透過多元智能教學,培養兒童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課程 以設計活動教學法,透過遊戲中學習;以持續評估方式衡量學習成果,並能配合及銜接小一的課程。本園透過多媒體傳授不同知識,尤其著重兒童對英語聽、講、讀的興趣,由外籍老師教授會話,電腦課、普通話、體能教學及跳舞活動,使幼童在不同範疇上得以發揮。 師資聘請已受訓之

香港教師會李興貴中學位於大埔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大埔運頭塘邨

蔡老師民宿 屏東縣民宿863號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9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