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犬舍已領取合法(動物繁殖及售賣牌照),本犬舍犬隻數目、活動空間及環境衛生均由漁濃處嚴格監管,絕對有健康保証,顧客可安心在本犬舍選購心愛寵物。
D寵物 / 寵物轉讓DD Dog Kennel

專業KitchenAid 商業廚師機上門特快維修, 提供優質服務工作經驗班底,減少外判親力親為,平通全港九新界,價格實惠不取巧 。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水晶燈、蠟燭燈、維修清潔,電鍍翻新,拆搬遷保養等服務。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方記電器燈飾工程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HONGKONG HIOCEAN COMPANY LIMITED香港向洋實業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港顏 HOKO BEAUTY”在香港有多年門店及線上運營經驗。向洋主營歐美化妝品批發業務,為嚴格控制產品質量,保證正品,公司採用自營模式,一手貨源,全球各大免稅店有專業的採購團隊,鏈路齊全。

如有興趣以下攝影服務,歡迎pm或whatsapp(60976703)查詢 ⭐️親子戶外攝影 ⭐️夜景攝影@1881 / 尖東海旁至鐘樓 ⭐️Play House攝影(獨立包場) ⭐️自組團體攝影 ⭐️街拍攝影 ⭐️準媽媽戶外攝影 ⭐️影樓攝影 ⭐️上門攝影(Home Feel) ⭐️百日宴 / 生日會 / 各類型親子聚會 ⭐️兒童畢業相等攝影服務

— Little Little Gallery — To keep your smile & memories 跟名字一樣,是一個關於: 小小的夢想和攝影的平台 非商業機構/ 影樓/ 公司 女攝影師 | 全職媽媽 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夢想家庭工作奮鬥

曾合作名人明星:陳凱琳、葉翠翠、林盛斌、陳爽、張名雅、楊思琪、楊卓娜、高皓正、吳文忻、趙海珠、陳琪、張名雅、盧頌之Dada、文頌嫻、麥雅緻、周家蔚、林子博、張達倫、黃婉曼、楊洛婷、孫慧雪、趙哲妤、羅天池等等… - 荷花集團雜誌卸用封面攝影師。 曾合作之客戶: MAC, Canon, Olympus, René Furterer, TIGI, 荷花集團等等… 自設二千尺影樓。

聖馬可小學 St. Mark'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聖公會傳統,持守基督信仰,傳揚基督的大愛,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於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鼓勵學生積極進取,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培養基督化的人格和品德,成為社會棟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20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玉器首飾 憑藉​多年經驗, 店主親自挑選 真色真玉的​超值玉器精品,以直銷價發售 長期顧客滿意,信心保證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