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24小時東涌開鎖佬上門緊急東涌開鎖、東涌東環、東堤灣畔、映灣園、海堤灣畔、富東邨、迎東邨、逸東邨、滿東邨、緊急上門東涌開鎖-一個電話即時到達。
應急服務 / 開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運動系高級文憑畢業, 10年經驗, 自設訓練場地 10年全職健身教練經驗 荔枝角自設訓練場地 運動系高級文憑畢業,超過十間機構認可,包括:美國國家運動醫學學院 Precision Nutrition (Level 2)NKT (level 2)運動治療,等等。主要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另有online training及講座服務。訓練包括: 正確姿勢,有效技術,防止受傷。按個別體形調整幅度及發力

貓幸係一間有溫度嘅純貓酒店,獲漁護處認可持牌寵物寄養服務,價錢平實,星級服務,坐落元朗區呢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方便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各位主人們又多一個選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及查詢可PM專頁或Whatsapp 98524
寵物 / 竉物保姆及酒店貓幸酒店

ABA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
j商業 / 印刷jackwu

華援救護或ChinAID,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企業從事專業跨境救援护送的公司,亦是唯一在國內同時擁有兩個牌照(包括醫療護送和綜合性轉送)的救援公司。 總部設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除擁有一支具陸空救援的專業隊伍外,更能調動機場急救中心的醫護人員及其設備,亦獲全國民航機場急救網路之大力支持,服務直達全國。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中華緊急救援(香港)有限公司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德力工程公司-提供各種安裝服務,門禁系統,做鐵喉工程,膠喉工程,CCTV閉路電視更換及維修,拍卡機安裝-電訊服務,辦公室,學校,政府場地等室內拉線工程-德力可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家居 / 保安防盜DELI-Gary Choy

德力工程(香港)公司-提供各種安裝服務,門禁系統,做鐵喉工程,膠喉工程,CCTV閉路電視更換及維修,拍卡機安裝-電訊服務,辦公室,學校,政府場地等室內拉線工程-德力可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設計 / 建築DELI-Gary Choy

SakeBoy 清酒男孩幾個boy創辦, 背景不同但喜好清酒,有喜歡日本酒歷史文化、有的是喜歡酒體細味玩杯玩溫度、有個是喜歡清酒label設計外觀,Sakeboy除了主要網上售賣特選日本清酒,亦會希望介紹及教授不同人進入體驗清酒的世界。我們希望使清酒變得有趣,您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清酒味道,我們希望您嘗試享受清酒的體驗並發現清酒這個對你味覺有新沖擊的世界。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SakeBoy 清酒男孩| 日本清酒網上專賣店|嘗清酒の生活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你在尋找一隻像你一樣獨特的貓貓嗎? 極罕有嘅土耳其梵貓(全世界少於3000隻) 身價非凡 適合熱愛生活同喜愛貓貓嘅你 無論你養貓經驗如何 土耳其梵貓都可以為你帶來全新體驗!! 忠心 活潑 痴人而獨立 善解人意 類似狗狗性格的土耳其梵貓 更是世上為一天生為游泳的品種 你或許可以與土耳其梵貓享受洗澡過程唷! 擁有全天然生成品種古老血統嘅土耳其梵貓 身體更容易保持健康 給予貓貓你永遠嘅家同一世嘅愛 *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kittam1028

🎊【珠海·中安广场】🎊 🍹拱北腹地,湾区中枢 🍹山河地标,企业名片 🍹名牌齐聚,传世臻品 🍹万商聚首,价值峰汇 🍹匠心独运,投资有道 拱北山河纯写字楼 🔻面积:58-66㎡3.65米高酒店公寓 精装 均价28000元/稀缺房源 🏙写字楼【63-176㎡】 均价:26000 一线河景,揽澳观海【150万起/套】 香港🇭🇰:852-59821533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大灣區金牌🥇 經紀Tony

珠海中山全部一手樓盤免佣金代理 全程一對一專業服務免費專車接送到樓盤實地考察! 橫琴唯一有陽台的公寓!無錯,橫琴唯一一個有陽台的公寓樓盤! 只售總價135萬起!超級抵買!

橫琴唯一有陽台的公寓!無錯,橫琴唯一一個有陽台的公寓樓盤! 只售總價135萬起!超級抵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