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預防心血管堵塞、預防癌症 •改善心臟健康 •幫助預防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降低三高 •改善便秘問題及排便規律 •減輕痔瘡的不適感 •減少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的精神疲勞及睏倦 •減少手腳麻痹 •抗衰老延年益壽 •增強身體抵抗力 •預防、改善腎結石 •排毒瘦身、調整經期(不再疼痛) •保護肝臟健康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

女性癌症篩檢計劃 -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 全血計 CBC - 紅血球沉降率 ESR - 甲種胚胎蛋白(肝) AFP (GI tract, Liver) - 癌胚抗原 (結腸) CEA (colorectal) - 鼻咽癌病毒抗體 EBV serology (NPC) - 癌抗原125 (卵巢) CA 125 (
S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Silver Cross Medical Group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特惠海外家傭綜合保險 (兩年保費HK$800; 門診醫療費用每天每次最高賠償額$210元)
家居 / 家居保險郭小姐

中大中醫診所 深水埗荔枝角道273號地下 電話預約:23846148 每次到診:診金連三天中藥($270)

Danny 國際級天然健美選手及一名專業健身教練,Danny與他的團隊分別於澳洲及香港具多年比賽及教學經驗, 曾以最年輕選手(19歲)身份參加澳洲墨爾本的IFBB Bendigo Country Classic和奧林匹克先生業餘亞洲香港賽(Mr. Olympia amateur Asia 2016)國際賽事,並於賽事中獲得佳績
f運動及健身 / 健身fatesthetics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環宇護理:提供不同護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起居照顧員、護理員、註冊和登記護士,以及陪診服務。醫療服務包括:家居護理、抽痰、更換尿胃喉、打胰島素針、腹膜透析、造口護理、洗傷口、裖瘡處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師意見、音樂和藝術治療。無論是一對一上門私人家居護理服務,還是院舍兼職護理員,還有院舍看護服務,都能提供。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產品細節 : 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是最新高科技的研究成果,將遠紅外光的特殊優點巧妙構想,結合多種高新技術,為意圖尋求健康的人士帶來福音。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更兼具美容、減肥、排毒等等的神奇功效。 它占用空間极小,無論在客廳,或是在臥房,隨時使用,並且您可以邊使用邊看書或看電視講電話,絕不枯燥無聊。由於完全不用水,也就不會發霉,故而免除了清洗的麻煩。還有免費附送的折疊椅,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您,每天晚上回到
o健康及醫療 / 康復only sale for iriscop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