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MUI CHI MI, TERESA

私人剪髮興趣班 ♥️更專注更專心 (可親子同行) 小班剪髮教授 (1對1) 或最多(2對2)專注教授 2小時一堂 (提供剪髮公仔頭,剪髮工具) 在職專業髮型師教授 ▶️基本剪髮概念 ▶️基本剪髮技巧 ▶️工具運用 女士長短髮型層次運用技巧 男士長短髮型層次/鏟青技巧
T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Tm.dp stuido

繪圖服務: 專業代繪服務,包括autocad平面圖,3D效果圖,傢俬圖,等等。 提供專業意見,審視設計是否可行,物料/修口建議。 平面圖:$800/張 3D效果圖: 住宅 $1000/張 辦公室及商鋪 $1200/張 每張圖可改三小次(不多於50%),如需大幅修改模型或角度作新圖計算 *如設計複雜,另行報價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內,如非常急件亦可相議、會另收費用) 傢俬圖視設計另行報
A設計 / 室內設計Adolfchu

內裝黑色 新淨 真皮座椅 咪表: 67.300 公里 手數 :2 2022 8月更換波箱 電子控制器, 電池均己更換 泊車感應 前後車cam 牌簿到2024/1月 MOT 到2024/6月 可試車, 可議價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Lash Is More✨美睫工作室 美容沙龍 🔸一顆黃色的心永不滅💛GFHK SDGM🤚🏻☝🏻 🔸只選用日韓優質用料✨ 🔸敬請預約 請勿DM❌ 🔸查詢或預約👇🏻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