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紙札
684項資訊

為香港食肆提供餐牌設計、餐枱紙設計、外賣紙設計、傳單設計、食物攝影及印刷服務。
R設計 / 平面設計Red Dining Products3

富豪雪糕車/ 宣傳車 推廣服務範圍: A)車身廣告 B)指定地點雪糕派發 C)雪糕紙托宣傳(paper cone promotion ) 可根據 您的需要 安排不同區分行車路線雪榚車 , 將您的訊息帶至全港各地另外,車身貼上您的設計及訊息, 客戶等待購買雪榚時,吸引他們注意, 每天行走路面, 等於流動廣告, 到達全港旺區
商業 / 市場策劃富豪雪糕車

本公司專業供應高檔花紋紙類中數碼紙,尺寸為320*464,300多種花紋紙供選擇
商業 / 印刷金興紙業

狗狗來自香港合法持牌犬舍,狗隻不採用近親繁殖,附有狗隻繁育者聲明書,俗稱出世紙,犬隻已植晶片,已杜蟲及驅蝨,一個月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小編汪星館

豹貓女三歲,出世紙針咭齊,未絶育可繁殖!現因本人環境轉變現割愛轉讓豹女!如有意者可致電63866998黃生

The zee production 提供影樓出租,專業食物攝影,室內設計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360 攝影,企業攝影,珠寶攝影。歡迎公司/私人客戶,大專生租用及查詢。(廣告電話勿擾)
表演藝術 / 場地佈置及出租THE ZEE PRODUCTION LTD

名人推薦 品牌護膚品 法國黃金藻 魚子 松露 蠶絲面膜紙 (超保濕,淨白,抗皺),低敏配方,孕媽媽適用
E買賣及批發 / 美容Eunice Chu

名人推薦 品牌護膚品 法國黃金藻 魚子 松露 蠶絲面膜紙 (超保濕,淨白,抗皺),低敏配方,孕媽媽適用
E美容 / 零售及批發Eunice Chu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共售$80 : 60朶縐紙玫瑰(有多無少)多色,有幾個size,最大的有一個頭大小(約10個),最細是一隻手掌大小,用大頭針或膠紙貼在緍禮場地裝飾拍照用。(不包括兩個菓藍)如圖: (不拆散售)
r結婚 / 場地佈置rainmay5

自定設計利是封,現貨利是封,多款選擇,低至0.25/個,一般工商區免費送貨。
商業 / 印刷永添印刷有限公司

捲心紙玫瑰訂購 紙玫瑰顏色、數量由買家自選,送禮佳選,歡迎whatsapp或致電68005927向黃小姐查詢及訂購。歡迎到訪facebook.com/only.love.origami觀看更多花束。 川崎紙玫瑰訂購 紙玫瑰顏色、數量由買家自選,送禮佳選,歡迎whatsapp或致電68005927向黃小姐查詢及訂購。歡迎到訪facebook.com/only.love.ori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