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相查看價格?
設計 / 產品設計我是吃貨食物模型

禧展藝有限公司是日本相田化學工業株式會社DAC貴金屬事業部純金純銀黏土(Act Clay Gold & Silver)的中國、香港和澳門代理,本公司導師李潔莊前赴日本總公司接受專業培訓,取得日本Act Clay World頒發認可指導證書(證書編號HK001),是本地首位認可資格的導師。 公司已在本港註冊Act Clay World的支部機構,負責: 1. 開辦日本證書課程 2. 代表日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銀禧展藝有限公司

主要教授歐洲流行Decoupage 創意生活拼貼藝術課程及材料, 並提供不同DIY手工藝課程如手縫皮革製作、微型黏土製作、水晶花、純銀黏土手飾、羊毛氈等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YACC Handmade Workshop

PMC引進貴重金屬黏土物料及其相關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技能和知識。PMC曾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商場等舉辦過不少有關純銀黏土的講座、展覽及工作坊;更有數十間學校以此物料作為美術科教材。

暑期黏土班 支持環保♻️,👉由藝術開始🙆‍♀️💓 🎾網球舊左就要扔?對地球造成好大壓力ga!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都可以變藝術品!循環再造唔做大嘥鬼💓 香港每年平均消耗超過200萬個網球。這些網球在完成它們的使命後,都會被送往堆填區,對環境構成一定的壓力。 Go Art Studio 希望透過藝術重塑網球的用途、徹底消毒,循環再造♻️,令被丟棄的舊網球免於送往垃圾堆填區的命運.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artstudio2023

歐美出口品質,歐美款式,925優質純銀銠鍍金鋯石戒指。有分尺寸6、7、8(小、中、大碼),全女款,整批出售共12款337件,有意請聯絡我。

四合苑(首飾精品)DIY教學中心, 為企業丶私人, 提供首飾製作課程 (金屬線首飾丶銀黏土), 花藝精品創作課程 (日本麗乾花丶日本押花)及精品訂製/零售批發服務. Website : www.siheyuanhk.com 聯絡電話 / Whatsapp : 68977399 地址 : 3/F., Hub 8, No.239 Temple Street Jordon, Kowloon
S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SIHEYUEN Ornament & Gift

ArtPark (Limited)提供高質素˴ 多元化的美術及手工藝課程給本港中小學˴ 特殊教育團體˴ 在職人士˴親子活動˴ 興趣小組和私人班。我們公司專門設計及任教切合個別學生的年紀˴ 能力˴ 學習目的˴ 喜好和脾性的美術教材, 包括黏土˴繪畫˴陶藝˴馬賽克及其他手工藝, 多年來, 我們已與數間學校˴ 特殊教育團體和非牟利團體合作美術課程, 亦培育出數位得奬的學生。

Pacific Rim Jew Co. 香港商業登記 自設工廠 專門製造中/泰/意大利純銀, 歡迎單件購賣或批發合作 如何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查詢
P買賣及批發 / 鐘錶及珠寶首飾Pacific Rim Jewelry Co.

6年以上經驗,已有畫室在太子,和多家不同地區會所合作。我們做上門教學,會所教學 課程內容包括,功課指導,比賽繪畫指導,有趣另類的畫畫指導,手工黏土指導。 每堂75分鐘,$950/4堂一對一,或3-4人一班$800/4堂 電話whatsapp:57026995

銀黏土飾物製作
L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LittleBlack Workshop

歡迎whatsapp查詢,60868787@KaLa Brush。導師八年教學經驗,曾於多間專業畫室/琴行教學,因才施教,善於加強學生畫畫技巧,為小五呈分試作好準備。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畫畫/黏土比賽,成績優秀,獲獎無數。

PRJewel 有自己的「工廠」和「設計」團隊,從而大大降低了成本。他們有豐富的經驗,曾為世界知名品牌製造珠寶首飾,所有產品必須通過多次測試,以確保最高的質量。

INFANIE 的頸鏈飾物都是由我們專業原創設計,客戶可以進行個人化的定制,下單後我們會依每位客戶需要制定3D設計圖,並於美國3D printing centre由精密的3D打印機打印,再經專業人員拋光打磨,寄送至香港進行包裝,最後送至各客戶手上一條獨一無二的專屬頸鏈飾物。 100% 925純銀 - 另有玫瑰金及金色 - 安全支付 - 接受銀行轉帳 - 一對一專業設計 - 歡迎提供平面圖案訂做 -

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專營泰國佛牌 專營泰國寺廟開光佛牌及泰國古老佛牌。 有助你改善生活、感情、工作、財運等事情。 本店經營近8年。店主每1-2個月會親到泰國帶回有口啤的佛牌聖物及 到泰國代鑲純金純銀佛牌外殼。亦會代客人尋找想要的佛牌聖物, 也會代客人做捐寺廟,供僧人等功德事項。 歡迎查詢。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