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T微能量產品致力為個人及動物改善健康質素,能有效紓緩各種痛症, 促進血液微循環、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及提高自癒能力。本公司產品得到獸醫推介,其診所 "激活動物保健中心" 有本公司微能量七色寵物倉(EHT Pet BIO Light) 和微能量七色儀器 (EHT BIO Light) 等產品幫助小動物做保健之外,其他手提式保健產品正式開始在其診所同步發售。

提供寵物美容,首次光顧兩次專業手剪送納米微泡SPA預約電話54432445 or 94612293

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

韓國最新美容技術,以納米微型導入技術滲透高純度透明質酸,立即去除皺紋,讓肌膚回到年輕,緊緻有光澤!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韓國有機護膚品平台KORI MALL

天鐵又稱鎳鐵隕石。來自外太空,歷經43億年才降落地球,數量稀少。內含鎳與鐵的礦物, 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有助強化身體筋骨,平衡神經系統,洗淨身體負氣場,去除病氣,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

加力、減排、節能、保護引擎、節油率 9.8% (HKU測試)、減尾煙 78% (PolyU測試)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先進燃油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詳情): 氣功治療 水晶能量清洗及輸入 陽宅風水 寫字樓風水 面相及氣色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家居 / 地板工程港藝雲石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駐顏粉底.負離子黑金面膜.納米電動微針.淨白面霜.白藜蘆醇.日本水感肌. 仙女滴. 水光針.女神1+2+3.美國交聯水光精華.水晶之肌等等~加我微信ID:hkshopbeauty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kshopbeauty123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潤麗養生館:是北角區大型綜合性養生會所及養生休閑保健按摩於壹體。公司電話91802117 微信yk91802117 主要項目:納米汗蒸,推油,按摩,推拿,美容,環境幹凈,價錢公道男女師傅都是精挑細選,運用中醫多種手法為您消除疲倦,讓您氣血順暢提供優質服務,值得您的期待。香薰治療,痛癥理療,刮痧火罐! 價格:療理痛癥280港幣 60分鐘 中式推拿138港幣45分鐘 地址香港北角建華街18—26號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尊屬 顯優越金峰‧南岸的中央豪華會所Club Oasia,以南歐六星級度假酒店為設計藍本,更將十大生活概念融入逾百項的會所設施中,Club Oasis 是國際知名設計師梁志天的匠心之作。躍進室外無際泳池,享受全澳門最大園林泳池的日光浴。室內的恒溫泳池、按摩水療服務、健身室、多功能宴會廳等等設施,隨時為身心注滿能量│每個細微之處,為你準備周到,這正是大師級設計的精粹。身在最尊貴的地段,是最瀟灑的起點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何先生 (海外代理人)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