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紅D
4053項資訊

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新界專業水電冷氣維修。承接各家居安裝 :安裝熱水爐,電熱水爐、冷氣機維修、安裝水龍頭,水箱配件,新界區24小時電力故障維修 (跳電制,WR2電力測試 申請水錶電錶),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 石膏板間隔工程, 傢俬訂造,油漆工程, 代買家居電器 (本公司員工已接種三針疫苗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公司

D停車場 2 樓 間隔四正及實用率高 鄰近多間食肆商戶
物業地產 / 車位曾先生 Jacky Tsang

現於於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可以接Freelance(Autocad,3d圖)
C設計 / 室內設計CharmianSiuMing

Harmony Furniture 專注於實木傢俬, 實木傢俱, 訂做傢俬, 訂製傢俬, 訂造傢俬, 度身訂做傢俬, 定做傢俬, 實木傢具, 實木家具, 胡桃木, 白橡木 紅橡木 櫸木 白蠟木等, 餐桌, 餐枱, 餐椅, 長凳, 梳妝台, 書枱, 凳, 茶几, 床頭櫃, 櫃等.

3D图 3d rendering VR 360 动画短片

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裝修/3D效果圖/平面圖/施工圖/傢私圖~用心為你設計理想家居~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紮師妹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ultiTech R&D Centre provide a one-stop shop for technology transfer and commercialisation.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提供一站式技術轉移及商品化服務
l商業 / 顧問lscmfp

室內3D圖,VR360全景圖,漫遊動畫,建築3D圖

荃灣西, 海之戀愛炫美, 西鐵上蓋, 2房新樓, 向南, 海景, 實538尺,有露台, 明廁,獨立廚房, 有會所, 泳池 , 5C座D室, 業主自讓放租, 免佣金, 電話: 97388118 鄭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D.W.P Forever Photography一群有責任熱愛攝影的團隊, 透過他們用心拍攝, 讓您可以回顧每一個美麗畫面,於影像之中重溫每一幕動人回憶,提供完善的婚禮服務 , 由籌備至婚禮當日 ,每個細節均悉心照顧 , 為新人提供最貼身的服務.(服務範圍包括 PREWEDDING I BIGDAY I 家庭相 I BB PARTY 等等),歡迎INBOX 查詢.
D攝影及影音 / 攝影D.W.P Forever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專門出3D圖的Studio,有跟室內設計公司長期合作之經驗, 主要提供住宅3D效果服務。

本身自己做E M consultants, 用多年對大廈SYSTEM的畫圖和改圖經驗 主要負責( 冷氣,水,電及消防等2D工程圖 SCHEMATIC DIAGRAM), (SECTION, ELVATION, ARCH 圖為次) 有興趣請contact , 可以email or wtsapp 要畫既圖再報價比你, 有需要可以約出黎傾detail, 特快出圖(1-2天) 價錢一定合理。 Conta
M設計 / 建築Mr. Leung

※寵物雙面名牌價錢內已包: 紅繩,鈴鐺,金屬頸鍊,名牌扣,雙面名牌 可以單買後掛到現有的頸圈

設計師發揮創意及專業知識為客人提供滿意的設計選項,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專業於全套住宅設計裝修服務。
S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Studio Y Interior Design

設計師發揮創意及專業知識為客人提供滿意的設計選項,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專業於全套住宅設計裝修服務。
S設計 / 室內設計Studio Y Interior Design

中心擁有超過數千位經過嚴格資歷審核的外籍導師,其中大部分是在職教師或持有碩士以上學位,外籍導師數量為全港之最。您可以通過我們在線強大而簡便的檢索系統輕鬆了解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導師,甚至與他們在線交流。有品質、有效率、學生/家長/學校無介紹費用的配對是我們的使命;激發學習熱情和達到目標的個性化課程方案是我們的宗旨。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