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二手,購自香港One Community Worldwide Limited,elife,有單,有操作說明,家人已痊愈,故此出售。 功用:改善全身健康(神經、循環、消化、泌尿、免疫、骨骼、脂肪、皮膚系統),有世界權威認證,歡迎查詢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耀能協會羅怡基紀念學校 SAHK B M KOTEWALL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葵涌葵合街22號 英文地址 22, Kwai Hop Street,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肢體傷殘兒童學校 電話 24247766 傳真 2422823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地盤不鏽鋼渠蓋,不鏽鋼沙井蓋 Stainless steel manhole cover,Metal manhole cover,熱鍍鋅井蓋,電綫井蓋,排煙口沙井蓋,地牢沙井蓋,電線井蓋板,316不鏽鋼渠蓋,S316L不鏽鋼渠蓋,BS EN 124標準不鏽鋼渠蓋,裝飾不鏽鋼渠蓋,重型不鏽鋼渠蓋.......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德蘭中學(九龍城區) ST TERESA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實踐天主教全人教育的辦學理想,以五育及靈育為本,雙語並重,訓練學生獨立思考,建立積極及正確的人生觀,貢獻社會,勉力實踐「慎思明辨」的校訓。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直關注學童的身心健康,致力發展有系統的健康教育。本校分別於2005年及2010年獲中大醫學院健康教育促進健康中心頒發「健康促進學校」的銀獎,肯定了本校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