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師傅超過廿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包括水喉工程、專業通渠、防水工程、泥水工程、電力維修、安裝及清洗冷氣等等⋯⋯亦承接過多項大小維修和各類型工程。 我們憑著師傅們擁有豐富經驗,專業技術,細心聆聽,耐性講解,誠實可靠,價格合理,全天候服務,認真地對待每位客戶的各類型大小工程。赢盡客戶信心及口碑。 如有維修,可致電/Whatsapp 9053 5168 黃小姐 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浩暉水電渠務工程公司

租office選擇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搵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免費茶水間,辦公室設有獨立房間,Z均有高速上網明線,聯絡潘小姐 電話: 2115 5678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 & V 商務中心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OS 餐飲點餐系統 Qrcode 落單 跨區外送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20年製作開張花籃,生日花束經常,即日訂,即日送,最快2小時 。

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多年,屬本地旅遊巴租賃公司。業務涵蓋公司或私人租賃,公司服務包括員工接送、學童接送、屋苑穿梭、居民巴士、旅遊觀光、機構/團體、政府機構;而私人服務有中港跨境、機場酒店接送等。車款包含28至65座旅遊巴,採用先進GPS管理系統。

GIG STUDIO提供各類專業錄音 - 音樂製作、混音、綵排及拍攝等

AkolA Events & Productions Limited 經驗豐富團隊提供專業歌曲製作、VO 錄音室服務。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小丑Sound Sound 是一位對氣球製作及小丑表演充滿熱誠的小丑。 2016年日本JBAN國際氣球比賽5分鐘快手賽準優勝(亞軍) 2016年美國國際小丑錦標賽(拉斯維加斯站)簡約小丑化妝服裝項目季軍,單條氣球項目冠軍,組合氣球項目亞軍,氣球擺設項目冠軍

睿達通顧問擁有一批資深的顧問團隊,深知企業營銷的各個關鍵點,了解顧客的需求,把握品牌的賣點和系統策劃,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一站式策劃解決方案。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https://wesingapp.com/album?s=609f9e852128308a344918deb5c8cac46fb4f495bed5eca09bb14e8d1b8fec800ad1d212acef67ce lang=zh_Hant ws_channel=copylink from_page=2899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