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書套 / 訂做透明書套 / PP吸塑 / 摺盒 / 膠袋 / 柯式印刷 / 絲印 / 燙金 / 擊凹凸 / 拉鏈袋 / 掛勾袋 / 化妝袋 / 八達通套 / PVC膠 / PVC製品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中興實業公司 - PVC膠製品,各式包裝袋

位於 尖沙咀區 香港花藝軒花店, 有超過15年的豐富插花經驗師傅主理。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鄰近港鐵尖沙咀/天星碼頭,交通方便。適合舉辦各類型講座、課程、會議、小班教學、休閑飛標練習室。有兩個大少課室選擇,擺設可坐10-40人,大講座室擺設可坐50人。課室附有24小時監控設備,並免額外收費提供投影機、電視機,獨立冷氣、Wifi、空氣清新機、白板、雪櫃、冷熱飲用水、黑白彩色影印服務(需另外收費)。平日時租收費$250-330, 週未及公眾假期時租收費$280-380。
V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Venue Booking

大量二手高級名牌精品擺設出售
S家居 / 買賣交易Scott Lee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荃立方位於荃灣海壩街,乃荃灣市中心區,屬民生地段,人流極旺,每分鐘超過100人經過,同時靠近交通聚匯處交通便利。鄰近更有街市街及千色匯。 而荃灣區人口日益上升,多個大型私人屋苑即將相繼落成,為各零售及服務行業打開更大商機。 商場設有 地下, 閣樓, 1樓 及 2 層,超過200間鋪位,適合行業: 美容、醫療、玩具精品、潮流服裝、教育、琴行、本土特色小店、美甲、收藏品、網上商店、畫室、 琴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悅河精品旅館 臺中市旅館374號 臺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48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