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簡約
298項資訊

studio joyul. 是一個由駐港韓國攝影師經營的韓式影樓 利用純色背景 拍攝出韓式簡約,唯美風格的人像照片 我們提供個人風格照,情侶相,家庭相,朋友相,專業形象照,結婚相等的人像拍攝服務 全程由韓國專業攝影師親自跟進 由專業拍攝、照片篩選、修圖,最後沖晒照片連相框送上 另外亦會把所有原圖email send給您 全部都是1:1地進行 確保達至照片客人最滿意的效果

沙田村屋地下(700呎)三面單邊▫️ 備有3房間 1浴室 1半開放式廚房 1客飯廳 ▫️ 2022年全幢嶄新落成 室內陽光採光充足 空間感大 3分鐘步程直到沙田圍火車站 5分鐘步程到街市,超市,餐廳 鄰近沙田市中心 大圍 馬鞍山 交通便利 設計簡約 實用率高 全用雙層玻璃 特大落地玻璃 室外24小時CCTV 位置頭排 女生晚上回家安全 不考慮有寵物 全包全新分體冷氣機熱水爐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提供 全屋傢俬訂造-90後設計師,清新簡約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採用上等環保板材、優質五金配件;一對一溝通,做到你滿意為止;專業繪圖技術,效果圖逼真度90%,讓你安裝前就可以搶先感受家居新環境;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四邊收口服務。

15呎樓底 華麗大堂 有化妝間 落地玻璃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ighting Corner Studio

Conrad 康溢位於荃灣中心地帶﹐地鐵站5分鐘步行即可到達﹐為區內別具一格的大型聚會場地。場地設計時尚簡約,集豐富娛樂設備於一身﹐同時提供專業貼心活動管理服務。場地內設有豪華1000尺大型烹飪室﹐備有完善烹飪設備。廚房內設有可伸延式餐桌可供20人同時烹調食物。場地設計簡約,盡顯情調。請致電 3155 2688 查詢更多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onrad 康溢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寧靜的鄉野間 襯托出另類的歐式建築 想像似的走在法國的街道上是如此的悠閒自在 簡約風的室內設計擺設 融入了異國風情的空間更加的讓人如此的嚮往 度假與人文氣息結合時光 值得您開啟視野來此 尋找屬於不同國度的夢幻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別有天」民宿位於台東市區悠靜巷弄間,屋內陳設的簡約且高雅的格局設計,溫馨的擺佈讓您就算在外住宿也能安心的擁有好的住宿環境;另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聲,細心的為您解說台東的各風景民情,鄰近各景點的交通位置的絕佳位置;假若您未選好住宿的地方,「別有天」將會是您的首選,我們誠心地歡迎您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簡約文青風格瑜伽練習室,荔枝角地鐵站3分鐘路程,甲級大廈 二十四小時保安 高樓層落地大玻璃樓高4.3米 解tricks冇難度.
場地租用 / 舞蹈及排練室Minimal Aerial & Pole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