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簡報
30項資訊

共享空間概念,展銷枱,陣列架,雪櫃,冰櫃,歡迎初創及本地產品。

英語課程 DSE IELTS 私人補習 CRE 文法班 商務英語 實用英語 旅遊英語
R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Rickychow1103

英語課程, 英文班, 英文補習, 國際音標, 上門補習, CRE, IELTS, DSE, TOEFL, BULATS
r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rickychow1101

遇到論文寫作問題, 歡迎 Email 黎同我地傾下
教學進修 / 遙距教學Always A 中英文論文指導

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組織,不斷提升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價值和其影響力,建立專業會籍制度,為企業創富增值,作為業界的意見領袖,彰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提供專業優質的會員服務.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uman Potential (HK) Ltd

新城市 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性物業管理公司,專門為地產發展商、大廈/屋苑業主立案法團等所擁有的各類型物業,如商業中心、大型屋苑、高尚住宅、工貿中心等提供專業性的物業管理與保安服務。 管理階層人員,持有大學學士、碩士等專業文憑或為英國屋宇經理學會會員,以豐富的各類型物業管理經驗,嚴格監管大廈/屋苑各項管理事務,務使各業戶能在一個安全、舒適、清雅的環境中享用自己的物業,或開拓商機,創建輝煌。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新城市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