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化、座椅、牆身板及任何海綿制物品翻新。亦接受來圖訂製。換彈弓、換海綿、換皮及換木方等等。葵涌自設工場,歡迎蒞臨參觀。
J商業 / 裝修工程J&W梳化翻新

合群工程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間香港獨資企業。 經過二十多年發展,其後更在大陸深圳擁有2間廠房, 並於2000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5,000萬港元建立了南方亮鋁型材廠。 合群工程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設計、鋁型材產品及安裝裝飾的工程公司。 由開業至今堅持“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為原則, 對每項工程都精心策劃,嚴格管理,細心操作, 所以獲得各大土建商採用及認可,為鋁窗產品指定供應商之一, 贏得了眾多客戶的厚愛支持,令業務不斷擴大。 近年更先後承接本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如 【恆基】、【新鴻基】、【房屋處】的大

輔助就業服務是工程及醫療義務工作協會其中一項服務,主要為精神病康復者、肢體傷殘人士及智障人士 安排公開就業機會及提供在職支援。不論你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還是樂於聘用殘疾人士的僱主, 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補習工程數學,大學數學,商業統計,MBA統計,金融數學,IB 數學,GCE 數學

24小時承接各類大小通渠,不成功不收費‎,家居住宅通渠和各大廈通渠等均承接,通渠服務年中無休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通渠務工程

我們能夠提供分別以及一連串設計和服務,包括商標、平面廣告、包裝、空間設計、小型工程及飲食牌照申請等。至今,我們的團隊已有多達八年或以上的經驗,透過相關的服務有助現時客戶或初創之公司品牌創建策略、身份和互動,建立良好的品牌定位,能讓人們與客戶的品牌聯繫起來,以至更上一層樓。
n設計 / 平面設計notjustdesign

本公司專科更換食水銅喉工程,精選英國銅喉/歐州銅喉及配件,配合師傅精湛布喉技術,並且得到現有客戶高度評價,是你家居換食水銅喉的不二之選.夏天即將到來,冷氣是大家都離不開的家電,本公司是大金冷氣代理及維修工程專門店,擁有一批冷氣技術人員,冷氣安裝工程,冷氣機清洗,冷氣安裝水盆,去水喉,換電容及.家居維修,換水箱配件,座廁,全屋裝修,批灰油油及泥水工程等等,如有查询歡迎致電51182838黃小姐,謝謝

設計規劃,工程顧問,屋宇署工程申報 A A,I II III小型工程 (結構,樓梯,牌照,招牌)
設計 / 室內設計昊悦建築有限公司

空氣調節及冷藏系統 (冷藏系統加工), 通風系統安裝及維修 (冷凍工程及冷倉工程), 冷藏庫, 食物工場冷房,凍倉,冷倉設計及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添安冷凍工程公司

始於1970年開業,品高雅專營入口、批發及零售世界名廠優質布藝,包括傢俬布、窗簾布、絲絨布、防火辦公室屏風布、椅類布,適合各種家居、辦公室、銀行、酒店、學校、航運及戲院等作裝飾工程用途。供應款色還包括有多款意大利古典圖案布料系列、經典花紋布系列、時尚潮流系列、…款式繁多,未能盡錄,歡迎致電查詢。
P家居 / 窗簾及窗飾Pandora 品高雅

本公司一直以務實及忠誠服務態度,承造超過四百多個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設計、家居佈置及優質裝修工程。縱然市面上室內設計及承造公司林立,本公司仍與廣大客戶保持長期客戶關係。我們準備了不同類型的個案圖片讓各位參考。如希望進一步與本公司洽談合作事宜,包括上門勘察和報價!Our services include residential, office, lab decoration & renovation

政府註冊小型工程承辦商,政府註冊電業承辦商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名峯水電工程公司

室內設計, 裝修報價, 公屋居屋, 私樓唐樓, 工商舖寫字樓, 各新舊樓盤. 大小維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厂家直销,颜色款式尺寸均可定制 【产品特征】: 1.此款沙发内部框架均采用优质实木打造,结构牢固,角度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好的提高了沙发的使用功能及质量; 2.此款沙发坐垫采用优质海棉、高密度棉多层结构,坐感舒适、回弹率好,经久耐用, 3.此类酒店沙发的外表均采用专用面料,品质优良,色牢度和耐磨度极好,手感舒适细腻。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本店提供大口進口珊瑚, 亦提供各品牌的咸淡水魚缸設備(e.g魚缸,燈, 濾水器, 濾材, 水冷,各咸淡水造景素材等等)。
寵物 / 水族及爬蟲Freedom Aqua 自由水族 - 開缸工程及魚缸保養

http://hkcoldroom.com/ 冷庫、紅酒倉、鮮風抽氣、冷氣空調系統
B設計 / 產品設計Branding Works Air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企業傳訊文學碩士學位課程,擁有優秀的兩文三語說話和寫作技巧,精通說話和寫作技巧培訓。同樣也精通數理計算,畢業於同校的產品工程及市場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過去在會考中取得數學A,化學科A和物理科B的優異成績。過去擁有超過5年的補習經驗,擅長於中英數的功課輔導和考前操卷。
Y教學進修 / 補習Yuko Ting

KAI.JO專注提供住宅裝修設計,商廈裝修設計,工廠裝修設計,商鋪裝修設計,酒店裝修設計,餐廳裝修設計。
K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Kaijo Design Engineering Limited

‌香港帳蓬工程 http://hkcaco.com/ ‌專營各類天幕及帆布工程—玻璃屋, 组合屋,户外家私,防蚊网,燒烤爐, 籬笆,户外木,不銹鋼等等。 ‌全港最平,物超所值,唔怕貨比貨 ‌公司:26521314周小姐 ‌手提:91510060陳先生(工程顧問)

日創設計自2003年成立至今,從事設計繪圖度尺訂造傢俬及各項裝修工程。 形成了集裝飾設計、施工、工程監督、裝飾專業顧問服務之企業流程一體系。 日創設計貫徹始終,優質;專業;可靠。以客為本的一條龍服務。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 不論家居、飲食餐廳、寫字樓、教會、髮廊、名店等設計裝修工程,都深得各界信任及讚賞。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日創設計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