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專業中英文翻譯及校對服務(Professional Chinese & English Translation & Proofreading Services)
c商業 / 翻譯chloe

撰稿論文修改撰寫 Essay,論文諮詢指導、畢業論文指導, FYP指導, 大學
c商業 / 撰稿chloe

高雄包車旅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一日遊、高雄機場接送、高雄租車旅遊、高雄租車代駕、高雄預約計程車、高雄的士、高雄TAXI 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如有興趣可與我們聯絡查詢☎️34904149 或 Whatsapp 👉快速傳送門👉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1775835 http://www.film88hk.com #3M玻璃磨砂膜 #3M磨砂玻璃膜 #玻璃防爆膜 #西斜防曬 #防UV #隔熱 #3M #玻璃防爆功能 #防颱風 #Frosted glass Fil
F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Film88隔熱工程

提供物流設備零售及專業維修服務, 包括唧車、電唧車、剷車。全電動唧車,行車速度快,上斜能力強。立即致電查詢報價。2393 1228 / 6448 0028
商業 / 物流及倉儲www.28forklift.com

ETG為香港零售市場帶來了改革性的開放式銷售及防盜系統。作為這項技術的先驅,我們已協助超過1000多家零售店舖採用大數據收集技術,並建立商品智能防盜系統,以改善運營流程和促進生產,從而提高盈利收益。
v家居 / 保安防盜vicky.fung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關於我們 機電工程處註冊電力承辦商 不論大小工程, 各項大小電力/水務/機電/冷氣維修/室內裝修工程 報價公道合理,以顧客至上。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室內設計及裝修, 水電安裝及維修保養, 空調和屋宇裝備等大小工程, 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客戶需要; 無論是住宅, 寫字樓, 商鋪或工場, 我們都能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 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 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 以"價格合理品質至上"為宗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OLO Engineering Limited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

慳錢、慳油、減排、回覆動力、保養愛車之選。

水電工程 裝修工程 維修 水喉 設計 室內設計

30年老字号,地产商至爱桑拿房承造商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S Aqua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聯絡業主Tony 95725666,免佣!全新豪華裝修,1249呎11樓工業大廈單位出租,實用率高,$24000/月,先到先得!

辦公室設計及裝修。LED 天花燈盤更換工程。油漆牆紙工程。伺服器安裝及維修工程。家具設計及製作。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AQUAHOLIC - DIY迷你積木生態缸工作坊

使用搖控開關燈具,可配合智能接收器,手機搖控燈具
家居 / 智能家居強永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