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interest classes on average $120-$220/hr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classes hourly/monthly rate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專業移民律師團隊為你辦理投資、技術移民至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及其他國家。為你尋找最適合移民方法,周詳、可靠,令你安心、省錢省時間。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多年,屬本地旅遊巴租賃公司。業務涵蓋公司或私人租賃,公司服務包括員工接送、學童接送、屋苑穿梭、居民巴士、旅遊觀光、機構/團體、政府機構;而私人服務有中港跨境、機場酒店接送等。車款包含28至65座旅遊巴,採用先進GPS管理系統。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時代裝飾工程於1999年在現址 (上水新豐路84號D鋪) 註冊成立。一直以來,"時代"專注於家居設計及裝修管理。不論工程的太小,"時代"都會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工程均會親自監督及施工,絶不會假手於人。因此,工程過後,每位顧客都對時代裝飾的服務贊不絶口。 "時代"明白到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快則半天,慢則需要數個曆月。所以,當每項工程展開前,都會向顧客清楚解釋所需的時間,好讓顧客對住屋方面有所預算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