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維修電器及商用廚具? 當然要找駿弘公司啦!專業上門 維修商用雪櫃,冷氣維修,維修炸爐,維修熱水爐,維修電磁爐,洗衣機維修,焗爐維修,切肉片機,攪拌機,加雪種,換壓縮,維修凍櫃,維修電炒爐,維修煤氣爐,維修洗衣機,抽油煙機,鮮風機等,公司擁有專業強大的隊伍,政府註冊,港九·新界,節假日照常工作。

沙田大圍美容,足底按摩,香薰面部護理,舒緩筋膜疲勞緊緻拉提面部,按摩護理,等離子BB肌傳導儀,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寧靜舒適放鬆。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六本木美容莊

售2手打印機: Roland - SP300V , Epson stylus pro 4450 , 熱切割機MC-05 , 熱燙畫機-日本及中國製各一部. 以上全是2手的. 另外有一些法國SEF的 熱轉印材料可售. 如有興趣,可直接致電麥小姐, TEL: 24280881
I商業 / 印刷IvyMak

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Intermedia Studio

附設維修服務,本公司本著以客為先,忠誠服務為宗旨,價錢合理,歡迎蒞臨門市或來電查詢各類產品
家居 / 五金及工具盛泰五金機械有限公司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陳公館一共有15個精選單位,每個單位都擁有獨特的大陽臺和天台花園,令您享受極盡奢華的城市生活。在這精緻的家,既舒適又寬敞,可盡情溺愛自己在內,享受香港最豪華的城市綠洲。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Bay Studio Apartmen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