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學位畢業後,獲獎學金入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取得音樂演奏碩士。亦於英國北方皇家音樂學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取得研究生文憑。豐富的國際演出經驗。專業音樂教學,鋼琴伴奏。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包遊戲 有意請 whatsapp 54256199
5消閒及娛樂 / 遊戲54256199tel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鋼琴導師-教授鋼琴、古典聲樂、流行歌曲唱法、聲樂、伴奏、鋼琴伴奏,為學琴,唱歌的同學打好根基。 提供合唱團訓練,各類型的唱歌,樂器,考試及表演伴奏,包括校際音樂節及比賽,承接婚宴表演,春茗或喜慶及有關伴奏。
音樂 / 教學進修Jimmy Chen (專業音樂老師)

FFP2 N95 口罩 波蘭製 歐洲直運香港🇭🇰 3M 口罩 大量可批

出口歐美日本 醫療級數口罩 微利批發 大批量價錢更優 公司機構價

醫療口罩🕊歐盟標準EN14638 BFE PFE FFP2🇯🇵日本歐美 出口直銷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琴室出租Cadenza Grand Music

Unity Scuba Diving 提供各項潛水課程
教學進修 / 運動及健身Unity Scuba Diving

想成為 FIFA 界的百萬富翁?唔課金都買到 C 朗?💰💰 我地帶你進入百萬致富之道,讚好我們,緊貼我們的炒卡消息!🤩

專項消脂健身訓練 重點狙擊腰間肥肉,擊退下身肥伴,重現纖幼長腿,趕走拜拜肉,回復手臂曲線 皇牌增肌課程 改善駝背/寒背問題,胸背肌增肌計劃,腹肌線條打造 長者運動/老人運動保健 改善關節活動角度及提升肌肉柔軟度,肌肉耐力訓練,拯救長者健康 運動復康訓練 強化保護膝關節,復康訓練預防腰痛,增加肌肉量穩定血糖水平

提供不同年齡,程度的二胡課程,跟據不同程度去制定課程內容,希望從中令學生對音樂有所興趣。
音樂 / 教學進修李浩然 (Tim)

如您缺少一個羽球陪打或陪練或裁判的對象,相信我會是您非常好的選擇。幫助羽毛球愛好者.教練及運動員保持技術體能及狀態 防止生疏

The Clover最希望了解新人的需要,為他們一生一次的日子用心營造出喜愛的音樂,將最圓滿的樂曲交給新人。他們重視新人對婚禮的期望和需要,提供效果最理想的演出方案,就著婚禮每個環節和現場反應營造氣氛,甚至協助新人排練演唱環節,帶來感動體驗。 The Clover更奪得婚禮雜誌大賞2019/2020星級婚禮音樂.最佳音樂團隊獎項。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普教中 母語為標準普通話,無方言。發音清晰,非常標準。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乙等。國內大學學士學位。持國內中文教師資格證書。 中文底藴深厚,特別擅長古文、白話文及古詩詞等。 教學經驗豐富,教學方法深入淺出,舉重若輕,能激發學生中文科學習興趣。
教學進修 / 補習張曉喆

石門/大圍 /火炭 /馬𩣑山皆可,可於鋼琴老師沙田家中上課,設獨立琴室及Yamaha U5鋼琴,或於火炭三角琴音樂教室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鋼琴老師 Ms Lee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