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窗花
54項資訊

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装修经验,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专业通渠,强制验窗,天花墙纸,铅门铅窗,装洗冷氣,家居维修。免費上门度尺報价,快正平靓,信義为本。(價格面議)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張記裝修公司

*****直接業主,雙方免佣.***** 全新村屋,正方積無走廊, 靚裝修!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免費攜帶樣版到府上丈量,專業安裝,你給我們機會,我們令你滿意,歡迎來電諮詢。
家居 / 窗簾及窗飾千葉窗飾公司

古箏教學 本人資歷: 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演奏級,及二級樂理證書, 曾在聖公會青少年中心教古箏二十年經驗. 亦曾在琴行及上門任教. 本人愛好古箏的音色純美,清麗,飄逸, 希望有興趣的大朋友或小朋友能認識 她 接觸 她 , 適合6歲或以上的兒童或成人. 除古箏外, 現正修讀古琴多年. 教學著重基本功; 手型姿勢; 樂曲分析及情感表達.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代報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試及樂理試. 學費相宜, 有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