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劏房,原裝間格,獨立房子,25年樓齡, 新淨地板,多窗光猛,設對流窗,空氣極佳,樓下大閘有獨立鎖,樓梯光猛新淨,公共地方每日有工人清潔,有業主立案法團管理,治安良好,交通便利,新冷氣機,熱水爐,雙人油壓床,儲物飾櫃,食肆林立,生活周邊配套齊備

(License no./寄養所牌照號碼: 001167) 1.8m x 1.2m 房間, 24小時空氣調節, 有蓋游泳池, 遊玩區. 有專業美容師. 於入住前安排獸醫上門提供必要的防疫注射. 價錢合理.
寵物 / 竉物保姆及酒店Pet Mount Hotel 寵物山酒店

Ruby.K, 一位完美主義者,所以對每一個妝容也會用最細致的心完成,認為每一位新娘子也會獨特的氣質,所以喜歡以自然高貴的韓式妝容提升本身的氣質,配以空氣感重及突出線條既髮型,而且臉型的平衡感,輪廓的立體感等也是Ruby.K的妝容所執著的地方。
R結婚 / 化妝及髮型Ruby.K Makeup Artist

上格床及下衣櫃連書枱設計, 開放式用窗簾獨立分隔,加強空氣流通!,包冷氣水電及廿四小時Wi-Fi. 鄰近地鐵站及巴士總站. 港島區罕有床位(上床下桌) 出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龍城發展

環境寧靜, 空氣清新, 交通方便, 西鐵輕鐵巴士小巴近在咫尺。樓齡新, 屋內新淨企理, 光猛開揚, 間隔四正。

租屋位置環境寧靜, 空氣清新, 交通方便, 步行到輕鐵站、巴士站只須2分鐘、亦有24小時小巴往返九龍元朗。屋內新淨企理, 光猛開揚, 間隔四正。

「小古民宿」位在台東巿巿區,交 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往來各旅遊景點 ,都非常便利。小古民宿內簡單、大方 的陳設,清潔、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每 位住宿旅客優質的休憩空間。閒暇之餘 也可至台東巿內的旅遊名盛參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實用160尺,環境安全清幽,車到門口。平租只求好客。

創研環境淨化是香港一間提供 除甲醛、VOC、空氣淨化服務和工程的公司。
g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wise-envfp

分租兩個房間,無限上網 廚厠廳共用,廚俱可共用 電器齊:雪櫃,冷氣,洗衣機,電視,房租包差响,地租, 空氣清新

可以過濾細至 0.01 至 0.3 或以上微米微塵等可吸入懸浮粒子,包括微細煙霧及霧霾,亦可以有效分解有害化學氣體及異味
t買賣及批發 / 家居tungtungbobo

搭乘觀光列車造訪台灣美麗後花園~台東縣,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沿途秀麗景致,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映襯下,更加耀眼奪目。其純淨空氣與濃厚的人情味,處處充滿著自然風味,獨特而豐富的人文風情,非常適合全家攜老扶幼,趁著晴朗好天氣,一同親蒞體驗。 享受完美景的洗禮後,找個休憩的地方歇歇腳,消除旅程疲憊吧!台東市新興路上的晨曦民宿,環境寧靜舒適,業者用心佈置的客房,充滿溫馨典雅氣息,潔淨明亮 的室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睇得到,嗅得到的排毒燃脂‧ 離子淨化養生療程,透過3項「超級排毒程序」深層次排解身體毒素(包括化妝品重金屬、食物毒素、電話輻射、空氣污染…),改善機能,放鬆壓力。離子浴足透過腳部毛孔及離子交換,排出毒素,不同身體反應,就會於水中形成不同沉澱物;加上,經驗人手按摩肩頸,放鬆肌肉並疏通淋巴;最後配上深療焗艙,遠紅外線將深層加熱,毛孔、淋巴、血管瘋狂張開,從內排出大面積汗水。汗水比尿液排出多10倍毒素。

幾乎全新,豐澤購買,有收據
r家居 / 買賣交易raindrop

有效地分解各種病毒,像流感、SARS病毒、腸病毒 有效地殺滅多種細菌,並將細菌及真菌釋放來的毒素分解 去除有毒致癌物甲醛及其他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有效減低患上鼻敏感、哮喘機會淨化空氣、消除㚖味 (像煙味、寵物味、洗手間難聞氣味) 有助牆身防霉及減少灰塵的黏附有助玻璃及鏡面減少灰塵的黏附及防止霧化

有效地分解各種病毒,像流感、SARS病毒、腸病毒 有效地殺滅多種細菌,並將細菌及真菌釋放來的毒素分解 去除有毒致癌物甲醛及其他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有效減低患上鼻敏感、哮喘機會淨化空氣、消除㚖味 (像煙味、寵物味、洗手間難聞氣味) 有助牆身防霉及減少灰塵的黏附有助玻璃及鏡面減少灰塵的黏附及防止霧化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NUPIGECO自1982年已成立生產聚丙烯管道。PPR管道可用於冷熱飲用水系統,冷氣系統,工業廠房,壓縮空氣和化學物質的輸送。具備多種優點 : 抗腐蝕,尺寸齊備,重量輕,方便運輸和施工,耐熱,保溫,防破損 ,不含重金屬物質,不需焊接物料,對熔焊接,完全密封,安全可靠,配件特多,方便改動或增加出水口。管道及配件已取得香港水務處之批准文件,可安全及放心使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萬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