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cy[30次]纖體減肥排水腫儀器 即減10磅 $888
d美容 / 纖體修身dfgjk473

學名:Dionaea muscipula 種植要點 1. 剛收到植株時,請先維持高空氣濕度,大約1周後看到植物正常生長後,即可逐漸降低空氣濕度。低地種在冬天需盡可能維持15度以上較不易凍害 2. 種植介質:已用純水苔 3.請勿令介質完全乾燥,容易造成植株脫水死亡。 4.可以用腰水法黎種植,唔洗成日淋水,十分方便,可算是懶人植物 特別注意 捕蠅草對水質比較敏感,澆水需使用蒸餾水,因為水中既礦物質會

從事衛生間消毒用品供應及清潔滅蟲服務,專業優質的清潔滅蟲工程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奧維斯

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業務範圍包括各類自駕汽車租賃;連司機駕駛汽車租賃;機場、碼頭、港口接送旅客服務、行政商務人員專車接送和宴會預訂接送服務。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園藝農場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專業物業管理服務包括, 物業資產及設施管理,及保安服務。嘉誠管理顧問公司為不同的物業在每個階段均提供一站式管理服務,由發展到完工提供度身定造的管理計畫。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嘉誠管理顧問公司

本公司佔地三萬多呎,設有多個犬舍及運動場,是全港最具規模的寵物寄養所之一。提供客戶公幹、旅行或家居裝修,而暫時不能照顧愛犬時,本公司亦可作短期或長期的代為照顧。

巧手廚藝、團體聚餐 - 前身屯門-麒麟徑-路邊小炒,盡顯大排檔「鑊氣十足」的精粹,留客的先決條件!

提供五星級寵物酒店服務。領有漁農自然護理署簽發的動物寄養所牌照、合乎漁護處規格之大,中,小房間、非一般使用鐵籠的狗房可比。

為甚麼要清洗風槽和冷氣系統呢? 風槽和冷氣系統會有很多積聚物,並產生大量細菌,令人吸入有害物質,從而引發疾病如 感冒 , 喉嚨痛 , 頭痛 , 流行性感冒 等... 高致命傳染性的病毒也是由空氣散播的,如 沙士 、 肺勞和現正流行的豬流感 等等... 這些 致 命病毒 在冷氣系统每日不斷循環日積月累可大可小! 所以我們每天在室內享受著科技帶來清涼空氣的同時、也在不斷享受吸入這些科技帶來的副產品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宏翔工程公司

Magic Clean成立目的是希望透過本公司服務員之服務, 分 擔用家處理清潔之負擔, 並提供舒適整潔的環境, 使用家有 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 除了清潔外,Magic Clean亦十分著重環保,所以工程或消 毒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包括空氣淨化及醫療級消毒工程 ) 。 這些材料不含重金屬,對人體無害,亦不會對環境產生二 次污染。 客戶服 務熱線: 2904 8878 九龍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壹清潔環境服務有限公司

Company Introduction It is the 1st Company provides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s in Hong Kong.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94. The services are entering into the 14th year. As it has a long history,
寵物 / 寵物善終再見寵兒善後服務中心

中港台電滅蚊機專賣店-HKM SUPER 新一代光觸媒旋風黑洞滅蚊機
商業 / 清潔及滅蟲中港台電滅蚊機專賣店

中港滅蚊機專賣店-MosKiller 2011-GS932HK 戶外滅蚊機 Outdoor Mosquito Machine
商業 / 清潔及滅蟲中港滅蚊機專賣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