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保持香港為亞洲鑽石中心之聲譽,香港鑽石總會秉承兩會的使命, 竭力並至誠地為消費者推動消費權益及優質服務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鑽石總會有限公司

致力加強推動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的「創意創業」精神及商務教育,並與政府及其他團體合作,讓有志創業人士能夠分享得獎者的經驗及營商策略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服務全面而多元化,能按客戶需求提供完善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為香港皮革展, 亦是全城首個大型展覽。今日, 亞太區皮革展已擴大其範疇, 於香港、中國及印度等地主辦六個具規模的展覽活動, 覆蓋廣泛的行業。
A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Asia Pacific Leather Fair Ltd

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組織,不斷提升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價值和其影響力,建立專業會籍制度,為企業創富增值,作為業界的意見領袖,彰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提供專業優質的會員服務.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uman Potential (HK) Ltd

2012年香港中國短毛唐貓面臨絕種危機!!!!

本公司為一站式專業寵物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及提供設計印刷服務。

OBJECTIVES:Unite the industry as a strong force,Making minds work together for common interest,Upkeep industry professionalism,Promote value enhancement,Encourage consultation and joint effort.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Apparel Society Limi

Our objectives are:to promote and protect the interests of Hong Kong garment manufacturers and merchants ;to research into all matters affecting the interests of the trade;
F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Federation of Hong Kong Garment Manfacturers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hello-Jobs.com 哈囉好工網為澳門領先求職網站. 立即搜尋及申請澳門職位空缺﹗澳門人才,澳門請人,澳門求職平台,澳門求職網,澳門工作網,Macau jobs,Work in Macau,Macau recruitment,Macau vacancy| hello-Jobs.com http://www.hello-jobs.com/job/hospitality

本公司一個專業人士團體組成的, 是一個建立在香港的非牟利組織,目的是提供在電子商業, 供應鏈, 市場學和網上資源使用的教學。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供應鏈學會

以教育、提供資訊及向政府表達意見來推動香港寵物業之整體健康發展,代表業界並維護業界之權益。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通過建築業界與市民攜手,共建更美好的都市,更有助優化我們的家園。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K Architecture Centre

本會已向勞工處申請為負荷物移動機械之壓寶機、龍門式起重吊機甄審課程,向以上測試合格操作員發出證明書的合法機構。而審批正在勞工處辦理中。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建造業機械操作及維修專業人員協會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