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56項資訊

Spanish🇪🇸Portuguese🇵🇹Tutor from Brazil🇧🇷 私人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教師來自巴西🇧🇷 Hi everyone, Im from Brazil. Im living in Hong Kong and Im a private spanish and portuguese tutor, I also can teach english.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花及盆栽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家居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教授語言包括: 英文、普通話、西斑牙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義大利文、俄文、廣東話等。外語導師均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西班牙、法國、德國、日本、韓國,操純正口音,教學經驗豐富。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立即安排導師上門教授 教授語言包括英文西斑牙文法文普通話、日文、韓文、義大利文、德文、俄文、廣東話等。 所有外籍導師均以所教授的語言為母語

3年專門幫助分別來自拔萃女書院, 聖保羅書院, 協恩中學, 英基國際學校,香港科技大學及嶺南大學的大, 中, 小學生補習西班牙語 ( 13歲到21歲 ) 的經驗及跟進學生需要的基礎的經驗.

香港綠色工程,水耕工程,水耕設備,水耕種植顧問,植物牆設計,太陽能,hkgogreen | 水耕水導場 | 水耕種植 | 魚菜共生系統 | 太陽能環保水耕系統 | 水耕菜種植 | 水耕栽培香港 | 購買水耕設備 | 香港水耕沙律菜 | 香港水耕肥料 | 水耕營養液 | 水耕蕃茄 | 香港水耕士多啤梨

車牙配法蘭,燒焊(Ductile Iron Pipe, Black Steel, Stainless Steel)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unHing 振興機器工程

抽吸式換油,有效將舊機油換走,本店有西班牙制Torero及德國制Voltronic,歡迎查詢

Commupro香港語言課程-暑期8 5 折優德語課程|西班牙語課程|日語課程尽在language courses school hong kong。CommuPro 的小班教學、專業導師及以實用為先的有效教學方法會讓你或你的子女在短期內大大提高語言能力。

7天令你牙齒重拾潔白-牙黃,牙黑,老煙牙,咖啡漬,茶漬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大微商時代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B for Bakery 「極上黑刺榴槤月餅 」 每粒都份量十足,每個60g,外皮10%,内餡採用90%的頂級黑刺榴連果肉。 ✈✈ 新鮮空運到港,純手工制,完全無任何人造香精或防腐劑。 超級抵食價 ❗❗$288❗❗一盒 B for Bakery 落單熱線 ☎️ 6890 8088 6132 6188

本店使用由德國引進最新智能洗牙機,狗狗牙齒有牙石會導致口腔積聚細菌引致多種問題! 口臭/炎牙齦/牙肉發炎/牙肉腫痛/牙周病等 令口腔長期發出惡臭而且更會令牙齒日漸鬆脫! 獸醫麻醉洗牙,影響身體,且費用高昂, 而家唔洗麻醉鎮靜就可清理牙石!牙仔白晒口臭無晒!由於本店清牙結石服務是絕對不用麻醉鎮靜,狗狗會在百份百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的,以免狗狗和美容師受到不必要傷害,有意接受此服務前的狗狗均需接受簡單評估
寵物 / 寵物美容✄ ⒹⒺⓈⒾⒼⓃⒺⓇ ⓅⒺⓉ ✄

上水美甲 上水種植睫毛
B美容 / 美甲Birdy House - 上水/粉嶺美甲

畢業於香港音樂專科學校,專業文憑畢業。留學於西班牙大學,攻讀古典結他演奏,師隨多名世界知名結他演奏家。已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LTCL)

具多年園藝設計經驗,專業設計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家居園林、石林魚池、鋪種草地、盆栽種植、花槽建設、花園地台 、草皮果樹、水電維修、裝飾工程等 , 亦為多個商場提供不同類形之彷真植物工程設計及建設。 我們並提供園藝保養服務,包括修剪、施肥、滅蟲等,讓繁忙的都市人能享受有如置身大自然。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藝林工程公司

全幢連大花園,可種植可養狗,3,4分鐘可步行到大路,退休人士的休閒樂園

賣相一流.味美價優.節日同價.全港送遞 | 款式聚多, 包括 濃湯, 沙律, 三文治, 雞翼, 脆炸小食, 焗盤, 羊架, 漢堡, 意粉, 西班牙飯, 意大利飯, 甜品, 飲品 | 適合生日, 畢業, 婚禮, 慶祝, 公司, 周年聚餐 ...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聯誼聚會,party ro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