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教授親子互動之舞步,促進彼此之默契。 適合2.5歲或以上人士參加。兒童需由成人陪同參與。

幫全港商戶及公司免費提供個線上線下宣傳及交易平台
h商業 / 市場策劃hkqb1234

BabyPOS 零售系統 (特價$3,999) 一套輕型慳位適合中小型企業

現以超低價$8000就可以租用中環80平方英呎的2人甲級辦公室! 讚好OneStart Facebook專頁,即送HK$100現金劵!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OneStart Group Limited

OneStart 商務中心於旺角設有服務式辦公室,為客戶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現在為客戶只須要以超抵價 $9,500/月,就能租用旺角4人辦公室!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OneStart Group Limited

80%新,洗衣高效率及絕對省位,善用空間。
k家居 / 買賣交易katybabies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學生。我有4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本人為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多年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我們是著重質量,多元的設計團隊。重點設計,突顯product的個性, 為貴公司/個人品牌吸引多點注視目光。 主要包括:平面廣告設計、網頁/UI設計、插圖、 專業攝影以及各類型印刷/iBook 排版設計。 另有資深電影人參與的微電影創作團隊。歡迎查詢。 請先以電郵查詢一般報價資料(所有價格以報價為準):[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查詢:90324466 Mr. Bear
設計 / 平面設計BEMI dESiGn

最強核心訓練專家 ( 首創以900分鐘極速塑身燃燒脂肪鍛鍊法 能有效地提升核心肌群令你全身容易減脂修身而直接達到肌肉結實不易因回彈而變型 ) 免費試玩及體驗,歡迎預約 8102 0292

GITCL 為首間 Sage 50 於香港認証的產品銷售伙伴及專業顧問,提供 Sage 50 會計系統銷售服務超過 15 年,累積經驗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及完善的服務。我們明白客戶的需要,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有效的銷售及支援服務。
G商業 / 創業加盟Gener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GITCL 為首間 Sage 50 於香港認証的產品銷售伙伴及專業顧問,提供 Sage 50 會計系統銷售服務超過 15 年,累積經驗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及完善的服務。我們明白客戶的需要,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有效的銷售及支援服務。
G商業 / 會計及稅務Gener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