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縱谷雲瀑,漫步花間寫意悠閑,午後陽光,欣賞到海岸山腰上的雲瀑,隨而飛起雲湧,時而排山倒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中国·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岛 港珠澳口岸唯一可售项目😍 💡免税与港澳单排车通关政策💡 🎉超千万平综合体年客流过亿🎉 🌿十万平花园商业 🏨四大高端品牌酒店

青磚圍村屋放租,覆式特式單位

[日日免費睇樓團] 港珠澳大橋出口 珠海龍頭企業華發獨棟別墅60萬上車 總價180萬 超大庭院 後花園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 本公司成立多年,經驗豐富,待人以誠,盡責守時,設備齊全,竭力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價格合理的貼心大嶼山運輸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或預約,📞 5409 9397。💁🏻‍♀️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e you Reliable, Affordable, Convenient and Professional transporting services.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依時(大嶼山)貨運公司

專營 智能家居 安裝太陽能維修保養 驗窗 Cctv閉路電視保安系統 防水漏水工程
家居 / 智能家居旭輝科技工程

24小時預約的士 66987268 , 主要新界同機場的士預約

具備多輛完善小型及中型冷凍貨車、密斗貨車的車隊,是一間具規模的可靠兼經驗豐富的專業冷凍車運輸公司 。

5.5噸玻璃吊雞車
汽車及電單車 / 司機及租車永勝玻璃安裝運輸公司

70% 折扣轉讓 紅磡酒席 2021/10﹝星期日﹞ 折讓價:$58,000﹝已付二訂,原價總計$83,200﹞ 地點: 紅磡 日期: 2021年10月﹝星期日﹞ 時段: 16:30 23:00 酒席數目:20席﹝可作增減席數調動﹞ 最低消費:$208,000 ﹝訂金已包括在內﹞ 參考* 原最低消費價 $208,000 - 轉讓折扣 $25,200 = 轉

——☀️时代都荟大境☀️—— 湖心路·超百万方大盘 香海大桥桥头堡 中小学、公园出门即达 68㎡高品质户型(2房2厅1卫)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Jason帶你了解大灣區筍盤

具備多輛完善小型及中型冷凍貨車、密斗貨車的車隊,是一間具規模的可靠兼經驗豐富的專業冷凍車運輸公司 。

#珠海市區 #輕軌站旁 三房單位 珠海華髮龍企打造,住宅價格洋房品質,南北通透高層,精裝交樓 39萬㎡華髮品質大17萬㎡商業綜合體旁 🏖大功能巴厘島風情園林 全景大尺度飄窗 三分鐘輕軌站,40分鐘到達香港,️15分鐘直達澳門 錯過即冇,手快搶購!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港澳金牌經紀李生Victor

****本人於西九龍區有多年地產經驗*** 歡迎24小時致電或WHATSAPP查詢 62145463 張生 JASON CHEUNG ##本人可為客戶提供(真盤真價)介紹單位及買賣程序,提供誠意及誠信,絕不假盤!!!!(放心買賣) 1:24小時查詢。 2:七人專車接送(可以一家大細一起睇樓) 3:可以免費提供一手及二手樓盤資料 4:買賣前:為客人在提供專業意見,亦包括首期計算,供款計算 5:提供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