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學之園幼稚園暨雙語幼兒園是因應對 優質雙語 幼兒教育的熱切需求而創立,培育兒童的自信與卓越技能;為他們的學習與成長作好準備。 兒童可透過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遊戲中學習。每項學習活動均根據兒童發展的步伐和需要而設計,並由專業導師帶領,以確保活動的適切。 我們為歲半至七歲兒童提供多種不同的課外活動,茲逐一列舉如下 : 青衣校 童創路 (AV) 創意音樂 (MV) 海逸校 幼稚園準備班 (GRK) 童

學 校 名 稱 博 愛 醫 院 八 十 週 年 鄧 英 喜 中 學 Pok Oi Hospital 80th Anniversary Tang Ying Hei College 地 址 將 軍 澳 唐 賢 里 二 號 聯 絡 電 話 2246-3221 傳 真 號 碼 2246-4514 學 校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校 監 鄧 英 喜 太 平 紳 士 校 長 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