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私讓
4472項資訊

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

銅鑼灣禮服晚裝店與合夥人理念不合結業,專營歐美品牌高質女士禮服晚裝,貨存大約250條(送大約20-30對高踭鞋),平讓,絕對超值。 有意經營此類生意請直接wtsapp 商討,謝謝。
H商業 / 生意頂讓Haze Wong

大型座地三合一美容儀 8成新 急讓!功能全正常!價錢可議! 跟3個激光頭(1064,532,碳粉)

欒悠居2房, 整齊有稼私,放租15.5K, 約睇特高樓底接近11呎, 交通方便, 有會所有泳池有停車場, 住客質素優質, 環境優美胡小姐 ANGELA WU電話: 6899 8257 / 150 1252 9645免費提供:按揭計劃 法律咨詢&nb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胡小姐 (營業員)

每次搬屋 、 搬運 ,總會花很多時間和精神,現在只需一個電話,馬上能夠為您提供到最專業的意見,助您節省不少時間和惱,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您輕輕鬆鬆樂在家中。【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 不用猶疑,立即享用HF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F GROUP 浤煒物流 (中港) 有限公司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全新裝修連一般傢私,實用約500尺,獨立厠,另設洗碗間,及工作間,已接駁來去水,間格四正
m商業 / 生意頂讓modeasia

University Applications: 幫助升英國、美國或香港大學的(Year 11-12/中五中六)學生修改Personal Statement/個人介紹/陳述(UCAS, CommonApp Essays 等等)考進夢想大學。學生可以先遞交PS讓導師給予評語,然後可以修改再交給導師更改。導師可以幫學生補IGCSE。

博學博聞教育中心是一間以私人上門家教為主的模式。中心秉持「用愛聆聽、用心教導」的理念提供以純正普通話的語言環境教授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和中小學生。本中心深信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因此會針對孩子們的優弱處因材施教。讓您的孩子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享受學習普通話及培養熱愛對中文的過程,從而在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逐步提升。

瑞士著名護膚店的高級治療師自設美容店開業10年,美容店位於佐敦甲級寫字樓, 獨立洗手間、私穩度高,2007年開業10個月已處理176個客人問題,曾獲雜誌推介專業美容服務。 本店採用即用即棄面紗、棉花,自設洗衣機自行清洗所有毛布、令客人倍感安全。 與各香港總代理合作多年、獲取第一手最新產品及療程資訊。 治療師榮獲CIBTEC國際美容文憑,及曾在SOTHYS香港總代理接受香薰面部及身體引流培訓。

我們設計了花茶杯,把花茶藏在杯底中,熱水斟滿,讓養生變得日常。 另外,我們也提供品牌合作服務,不論是宴會,或是特別推廣活動,都適合用我們的花茶,招呼您尊貴客人。有興趣合作,歡迎聯絡。 https://www.instagram.com/chloris.tea https://www.fb.com/chloris.tea.hk/ http://www.chloris.store

此課程乃按照國際認可專業標準編排,教授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讓學員掌握專業美容師之技巧,是有志於美容行業發展者必修之課程。修畢後可考取ITEC 和CIBTAC 國際認可專業美容師文憑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中學私補已五年經驗 DSE中英全科(閱讀寫作聆聽綜合說話) 浸大傳理系/文學院補習女老師 中英能力強 深得家長學生信任及支持 細心有耐性願意嘗試新方法 操卷或打基礎均行 切合學生學習需要 能理解學生學習困難 價錢合理可議 100-160/hour 現正招生 有意請電/WhatsApp 64387125
g教學進修 / 補習grittier

荃灣區地鋪蝕讓 頂手費:$50,000 -
C商業 / 生意頂讓Chan Pik Chun

東主移民外國,讓旺舖,有意協談!非誠勿擾! 現時流行養生保健,此行業能迎合社會所需,有長遠前景!可教入行!
e商業 / 生意頂讓everydayannie

佔地接近13,000呎的WeSpace,位處九龍東交通樞紐,交通便捷,更設有罕有的休憩花園,隨時讓您放輕鬆。場內設計新派型格,予人活力衝勁的氛圍,並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為你帶來全面而實在的強勁後盾。WeSpace 深諳創意工作者的需要,藉着集團於各國擁有強大網絡,能夠為一眾創業者,開拓各國市場,昂首走上國際平台。

搬家需要處理一些傢私。自己上門提取。單車200元一部。高爾夫球桿9成新(3支全新)800元。實惠床架(已拆卸)500元。沙發電視機柜免費。全部需要上門提取。地址: 薄扶林。

長118cm 高144cm 不鏽鋼架掛 大角咀 自取 whatsapp 9240 8077

傢私電器齊全
s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stanley 先生

生於香港沒有親眼目擊下雪就不能打雪仗?有想過炎炎夏日亦能享受互擲雪球的樂趣?創新運動總會透過雪合戰體驗同樂日,帶給大家雪戰的緊張刺激感!還有很多精彩活動等著你!我們提供漂亮的打卡位置供各位小朋友搞怪變裝拍照,亦供各位家長可以趁機拍家庭照!玩得累了,我們現場還提供Henna繪畫的服務,讓各位小朋友及家長能留下自己喜歡並獨一無二的印記在身上,最後還有證書送給你們,一舉三得!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運動創新運動總會 Innovation Sports Associ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