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歡迎來相查看價格?
設計 / 產品設計我是吃貨食物模型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匡智元朗晨曦學校 HONG CHI MORNINGLIGHT SCHOOL, YUEN LONG 中文地址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荔枝北路133號 英文地址 133 Lychee Road North, Fairview Park, Yuen Lo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4822820 傳真 24820718 電郵地址 yuenlong@hongc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上門補習是否人人需要?不是!點解上門補習仍有甘大需求?點解唔去補習社?好簡單,因為上門補習可以做到一對一教學,能針對學生的難點加以訓練。其實,搵上門補習老師或私人補習老師好似睇中醫甘,人夾人緣。雖然如此,巿場上有不少補習中介可以幫到您。MyTutors上門補習中介平台的所有上門補習老師都係DSE精英,成績達5*或以上的導師人佔九成,學歷全部經核實。https://mytutors.com.hk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我叫Ryo,是港日混血兒🇭🇰🇯🇵在香港教私人日語9年🗾由初級至高級(N5-N1)💯會話班📘另外私人鼓班也現正招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Whatsapp:69099019 Instgram: iritsu_ryo facebook: Ryo私人日語&鼓教室

p牌操車,雪藏牌解凍,教授行山路技巧,入隧道技巧,L,S位技巧。可自選上落車地點,歡迎whatsapp/致電56057235查詢

透過一條拍子繩,能跳出多個不同難度的花式,1個人跳又得,一班人跳都得!仲可以強心健肺..仲唔快黎搵我地報名!
N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Nga Cheung Training Educational center

各位想幫小朋友尋找泳班的家長你好! 我們泳會設有不同年齡的泳班,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專頁或致電給我們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活躍會/淼躍會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並完成商業管理的碩士課程。多年來幫助了不少港島區學生的學業,現搬遷至新界區,希望幫到更多學生及家長。主要專科補初中(中ㄧ至中三)數學及英語,可以「上門1:1」、「小組」、「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補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