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課不夠全面,孩子更加需要身教和陪伴。Ms. Chan 的教學注重繪畫手藝學習中的身教和陪伴,訓練小手和頭腦,同時注重兒童正向感知和智能的平衡發展,創意引導無錯誤學習,讓小朋友在愉快學習中得到滿足和成長。個別或小組教授,鼓勵大膽表達,細心觀察,學生自己繪畫,學習繪畫顏色和形狀,發展手腦協調能力,增強右腦潛能表現

我們的婚紗鋪在尖沙咀金巴利道一間婚紗晚裝外租門市,有超過三百款婚紗晚裝供拍攝用,每套服裝均有配飾提供.化妝全日跟足隨時補妝,妝頭次數不限.相簿油 畫的質素同大公司影樓的是一樣的,採用最新材料製作的韓國水晶相簿,排版設計由我們親自設計. 我們還配備七人車接送提供舒適的拍攝旅程。
v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vivichan0107

過去四年在英國音樂最高學府, 皇家哈洛威學院,跟隨長笛大師 Alison Myles 學習長笛,並且修讀音樂古典歴史, 學理, 作曲, 樂理, 指揮等等. 在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經常在私人及校內演出. 曾到訪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向 William Bennett 請教, ABRSM 長笛八級。副收: Ukelele, Korean percussion, piano, vocal 等等.

專為註冊日而設的化妝連攝影套餐! 專業新娘化妝師及攝影師 一條龍服務 化妝/髮型/攝影/後制 簡單專業可靠

專為註冊日而設的化妝連攝影套餐! 專業新娘化妝師及攝影師 一條龍服務 化妝/髮型/攝影/後制 簡單專業可靠

歌劇院青年演唱家,曾在多部歌劇擔任主要角色,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演出級教學經驗豐富。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5級樂理, ABRSM及Trinity Guildhall考試訓練、校際音樂節比賽。學生成績優異,在比賽中屢獲殊榮。

TEL: 5426-5083 私人教學 樂理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T 成人口琴班 上門口琴 私人 Ukulele班 牧童笛 口風琴 2020暑期興趣班口琴班 口風琴班 私人結他教學 流行鋼琴/ 電子琴 、結他導師 音樂導師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學結他 2018暑期音樂班 2017聖誕興趣班

伯樂工作室坊場地租用適合50人講座, 工作坊, 影樓攝影及私人派對等活動!

富有私人泳班教導經驗,加上持有拯溺及急救牌,十分安全可靠。 6歲開始游水,身為中,小,大學泳隊成員,在校際學界比賽勇奪不少獎牌,對游泳技巧相當了解。 本人更熱愛小朋友,具愛心,耐性。十分適合教導小朋友!!

香港澳門深圳提供│上門拍攝珠寶服務│查詢報價│預約電話 │ 134-1099-1885 │ 微信 │

獲獎藝術風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歡迎從事美術/藝術/設計/攝影/手作/教育導師共享空間或合作 有門獨立房間,可商議佔用落地玻璃展示區。 柴灣教育中心樞紐,家長學生人流集中暢旺。

B1 Concept 提供包羅萬有的攝影服務,不論人像攝影、婚宴及派對、全家幅、寶寶紀念照、寵物留影、商品攝影等,我們皆為您保證最佳質素。另亦有影片製作服務。B1 Concept 亦提供專業、多元化的平面設計服務,包括品牌標誌 (Company Logo)、宣傳單張 (Leaflet)、產品目錄 (Catalogue)、 eDM 電郵推廣、餐廳菜單等,為您的品牌或店舖塑造最佳形象。
B攝影及影音 / 攝影B1 CONCEPT

卓越位於越秀廣場人流旺區,學校,多個商場以及私人住宅互相連接 店舖位於商場一樓 *管理妥善,招生容易 *成立4年,已有穩定學生,與家長關係良好 *提供中小學功輔班 *支付1000元可转让所有教学器材,直接开展生意
A商業 / 生意頂讓Anna Leung

【HOMESTUDIO】生日會攝影 家庭攝影 孕婦攝影 BB攝影 兒童攝影 活動攝影 人像攝影 全家福 Portrait Baby Children Family Pregnancy Party Kids Photography
親子 / 親子攝影CHANz PHOTOGRAPHY

私人出售多個單人及雙人龕位。價錢上升中,風水極佳,環境清幽,底密度龕埸,直接持有人,不用佣金。歡迎 whatsapp 6480 7668

私人健身教練 / 專業健身教練 / 提供健身指導 / 健身器械

位於粉嶺人流旺區,學校,多個商場以及私人住宅互相連接。 成立4年,已有穩定學生,與家長關係良好。 盈利穩定,回本期快,轉讓手續簡易 。 本人可於買家接手後提供不多於一個月之訓練期,以幫助買家上手和幫助收生。
d商業 / 生意頂讓doris_chow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