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服務十年以上, 24小時一站式大學功課/論文/DSE中,英,數,通識和毅進等等指導和文章修正服務,大學講師解答電話/WhatsApp/WeChat查詢. 你哋有功課上嘅問題不能解決,可以隨時WhatsApp/WeChat/致電,我哋可以24小時幫你. 除此之外,我們和其他公司不同之處,就是可以電話聯絡和解答有關功課上嘅查詢.從而令你更加清楚你份功課嘅方向和處理方法. 價錢經濟,百分百準時交
A教學進修 / 補習Assignment Aid

無論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麼,最後都可以快樂地學日文,快樂地進步。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ay.mm171031

港日混私人日文老師.十年以上教授經驗.聽、說、讀、寫全方位學習.彈性上課時間、地點.可ZOOM視像教學.教授考試攻略.輕鬆通過日本語能力試.初級班收費:$250/堂.二人或以上$350/堂起

女普通話導師, 上門教普通話,也可網上即時教學. 另可用普通話教授中文科.

由Native 德文老師Zoom教授幼兒德語 ,另有(註冊教師)擔任助教 由Native 德文老師教授幼兒德語 -發音標準 -透過兒歌及遊戲學習德文 +教師背景 畢業於德國海德堡大學語言學科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dult English HK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由幼稚園初學英文時就可以學好正確和地道既英文文法,同時亦可以學習native既口音,為日後讀書、升學面試好好準備,而請外籍老師上門或線上視像教英文是現今最流行的選擇。幼聯除了提供外籍英語老師到校服務外,亦提供1對1英語課程,無論是上門面授或是網上視像形式,都可為你的小朋友設計最合適的課程,提升英語水平。

退休教師,翻譯學位,曾在國際學校任職中文教師, 熟悉各類課程的教材及考卷。

單對單英文書寫 / 移民英文 / 撰寫英文信件 / IELTS 雅思英文試技巧 /專上論文修改 / 新高中文憑試 DSE - 會話及書寫 Speaking and Written Skills
p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pinkylankson2020

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www.taeasla.com, www.taeasla.com.cn, 香港首個面向3.5-18歲兒童的免費學術英語網站。 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為HKDSE,IELTS 和 TOEFL上課。當您或孩子註冊時,他/她就可以開始學習。 沒有電腦,真人教學。 提供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生在covid 19病毒情況下繼續進步。 全免費!

普粵語雙通, 繁簡體皆能。可教任何程度的學生及公司課程,尤其對成人及專業人士普通話,更具心得。可在本人於中環的寫字樓, 本人家中或學生家上課。 給你講北京的文化,中國的國情;帶你讀美的詩篇,說最標準的普通話。

東方漢語現招聘廣東話老師,母語為廣東話,有証書可教朗誦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母語為普通話,有証書佳,一星期教30堂左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本人Helen(麥老師)是北方人,母語為普通話,持有中國語言及文學學士學位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證書及國家級朗誦證書。擁有20年全職教授中文專科、普通話教學經驗。

-具有經驗 -任補習社老師 -STEM到校導師(1對15) -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因材施教 -提供練習 -令學生清晰明白課本內容
L教學進修 / 補習LEOABZ168

經驗英語教師.能幫助各種需要的學生.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Experienced English teacher. Able to meet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Help students to learn better.
j教學進修 / 補習joeiecsl

William 老師在英國已1A*2A2B完成5科GCE A Level,在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已 2:1 Honor 完成Biochemistry & Genetics 學位。2018 DSE狀元亦是其門生之一。 補BIO DSE 補bio邊間好 BIO補習 旺角補BIO 補生物

中學英文專科補習 / 經驗名校教師 / 港大英語教育碩士 / 個人或小組 / DSE English / 中學英文 / 初中英文/ IELTS
E教學進修 / 補習English Matte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