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526項資訊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修灰甲、倒生甲厚甲及引至發炎含膿等困擾問題。現任護老院修灰甲師、老人院合作服務收費請聯絡商議,可選擇上門服務或於(西營盤)店舖修剪。 聯絡電話(Whatsapp): (852)9198 7870 (徐姑娘)www.facebook.com/antifungalnailtreatment www.instagram.com/hkfungalnail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家好👋,我地係位於觀塘既美容化妝小店 我地設有唔同既服務適合不同客人,😊總有一款幫到你 就算而家心大心細唔知做邊樣好都唔緊要啊~😙 歡迎你隨時Whatsapp我傾下計(65179714~ Jamie), 我好樂意用專業既意見幫你分析下🤓 聽完之後 絕對可自行決定選擇邊一款 唔Hard sell, 單次收費,最緊要我地大家都愉快又開心,自主權絕對在你手中!🎉
j美容 / 植眼睫毛jamielashbeaute

尖沙咀金馬倫道(美容院) - 沒有客底 - 成立日期:2019年3月 - 店內全新美容院裝修,環境優雅,深受客戶支持 - 鄰近港鐵站,方便客戶光顧,人流旺 - 4間房,1間淋浴室

文樂(中港)貨運有限公司提供的中港物流服務多元及一條龍,從中港兩地過關貨物運送丶倉庫寄存、倉儲盤點、配送丶物料採購、產品組裝及包裝、分貨以及標籤服務我們貨倉及搬運公司目標是以合理價格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因此我們一直於市場中保持穩定增長,全有賴各位客戶對我們服務的認可和支持。 文樂中港貨運車隊,擁有豐富物流派送經驗。從中港兩地提貨、卸貨、轉運、拆櫃、存倉、申報、代繳關稅、清關、內地派送,提供一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文樂(中港)貨運

誠意徵求各區有客底美容院,可連租約,大小均可,協助完成末完療程,視客底而定價錢。有關資料絕對保密!有意歡迎Whatsapp 54448848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沒有虛華的裝潢,只有獨立、乾淨、舒適的空間,還有寬敞、寧靜、漫遊的環境,愛上台東的生活方式,就在【LOVE.樂芙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了「樂遊民宿」,你可以享受鄉間的氣氛, 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你的心情,利用難得的假日時光,規劃一個田園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容頂讓淨場,地鐵上蓋彌敦道大街,提供設備環境舒適靚裝修,六房兩浴廁,電子玻璃門設備即可營業。有意pm預約睇場。

油麻地碧街 地鋪連閣樓 共(A/B/C)3個鋪位 適合美容院、補習社、小型健身室 等服務性行業 油麻地碧街 15 號 地鋪連閣樓 (A / B / C + 閣樓) 油麻地地鐵站步行3 分鐘近果欄,附近為民居 獨立來去水位

衛斯樂超級光觸媒經過多次改良,榮獲美國、日內瓦、德國等發明金獎,不但有效分解甲醛和TVOCs,更能除味和防霉,做到家居防護功能。產品深受各大商家喜愛,歡迎各位行家及用家長期合作。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本店跟日本正規醫院合作取貨(有日本註冊醫生負責),每盒美思滿的編號都可跟美思滿廠商確認真偽,100%原廠正貨🇯🇵 可提供物流資料及單據證明 歡迎各大美容院合作,大量訂貨有絕優價格🥇

元朗 - 美容院浄埸 - $ 45,000 (包差餉,雜費) - 912呎,顧問房2間,美容房4間5床 +獨立廁所 - 甲級寫字樓商廈舖,店內裝修環境優雅,地方實用,接手即營運 - 鄰近西鐵元朗站和輕鐵大棠道站,地點人流極旺 - 所有傢俬留低 旺舖出售原因: 照顧小朋友 有意歡迎WhatsApp 6764 4563 (地產,中介免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