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嘉士伯 #公司招聘 #招聘 #兼職 #啤酒推廣員 #時薪86起 #18歲以上 #勤力守時有禮 #星期五六必須工作 #工作時間不需飲酒 #需夜間工作 #酒樓 #飯店 #大排擋 #酒吧 #時薪 #佣金 #勤工 #優秀出勤獎金 #收夜車費津貼💰 #良好晉升機會 工作範圍 香港、九龍、新界 、 長洲 (根據地址分區) 有意可inbox或whatsapp #95411319曾小姐查詢🤗🤗🤗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啤酒推銷員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 Grantham College of Education Past Students' Association Whampoa Primary School [WD] 辦學宗旨 : 有教無類,全人教育,五育均衡發展;為學生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奠定良好的學業基礎,以達到終身學習、貢獻社會的目標;為員工提供和諧互助的工作環境及專業發展機會;與家長和社區合作,共同培育學生健康地

流動宣傳車活動及廣告策劃 - 為客戶精心打造合適的裝飾和設計目標羣的行車路線,務求拉近市場距離,及拓展更多空間,車隊並會全程定位報告行蹤,因應客戶意見,作適時調配展示位置。 壹一媒體動力推廣員,滿足客戶不同推廣活動之需要。函蓋互動推廣員,活動助理 、傳單派發、產品試用、互動遊戲、目標顧客問卷、手機程式下載、會員招募、模特兒、網紅 、司儀邀請 等服務。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農圃道官立小學 Farm Road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進德修業」的校訓,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務,讓學生在理想的學校環境中學習及成長,透過多元化的教學,培育學生成為有自信、有愛心、積極參與社區公益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學時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寶血小學 Precious Blood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兒童為中心,藉教育傳播福音。培養自學、思考、解難、創新的能力。締造融和友愛的氣氛,讓兒童在被肯定的環境中成長;並致力邁向教育多元化的新領域。尤重品德的陶成,塑造六育兼備的兒童,以達全人教育的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我們正面對一些轉變,在未來幾過月裏我們機構將會有更多的活動, 希望您們更多瀏覽我們之網頁,見證我們的成長。 滿樂幼稚園於一九六五年成立,在 荃灣海霸街獲得 社區之設施和備 ,幼稚園成立了 四十年,已有幾 千名學生在本校 畢業,加上我們 歷年來也為社區 提供不同的服務。 別忘了我們機構的網頁,了解我們和我們機構的歷史、及我們所提供不同類型之服務。 ●浸信會鳳德青少年綜合服務隊 ●青少年綜合就業培訓

香草House民宿 臺中市民宿060號 臺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木佃軒民宿 臺中市民宿018號 臺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6巷9號

幸福農莊 臺中市民宿012號 臺中市新社區龍安21-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