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眼睛,有手套,有面罩,有重點色

私人繁殖,異國短毛猫,地方整潔,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高質素異國短毛新B,有仔有女。 靚靚香檳忌廉色, 罕有朱古力銀虎, 美麗動人淺三色。 胖嘟嘟, 色靚樣甜, 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超級嗲人。 另有其他BB可供選擇,詳情請向我查詢。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貓,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 60117822 謝謝。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lover

私人繁殖,異國短毛猫,地方整潔,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異國短毛新B,有仔有女。 靚靚香檳忌廉色,超靚銀虎三色van。 面相可愛,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肥美圓潤,超級嗲人。 另有其他BB可供選擇,詳情請向我查詢。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貓,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 60117822 謝謝。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lover

我們是家庭式繁育的貓咪
Y寵物 / 寵物轉讓YG猫舍

兩姊妹.4月8日出世已足兩個月大 家姐是銀灰白,比較文乖猫趣緻動静多多 $4500 妹妹金啡虎紋毛色層次色澤極分明,小小年紀已好厚毛好動個性活潑,似足隻乖乖小老虎 $5500 兩貓姊妹巳介奶.食主糧,已學懂用貓砂盆.每早會自家製猫餐,務求給貓B最好營養健康.其他餐會用主糧.無需擔心回家要煮貓餐比貓貓.現在吃既主糧naturea健康無谷物糧 5月7日已經獸醫杜蟲.針咭相片,打針時照片.獸醫地點位置亦
a寵物 / 寵物轉讓avaavaleung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猫。 地方整潔,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令猫猫健康地成長。 現有初生異國短毛BB 接受預訂。 第二胎 三色, 黄白重點, 一字鼻, 大眼, 頭大面圓, 手腳粗壯, 活潑痴人。 歡迎查詢 whatsapp 60117822 多謝!

Hari photography 從事寵物攝影多年,經驗豐富,為各類寵物: 猫、狗、兔仔、刺蝟、蛇、蜥蜴、雀鳥等拍攝照片。讓主人和愛寵留最美麗動人的回憶。
h寵物 / 寵物攝影hari photography

波斯猫BB男仔找新家

每週3次各3小時家居清潔, 洗熨衣服,有愛心懂得照顧猫,打理植物等.有意請電67776500陳小姐

澳洲異國短毛猫,有澳洲出世紙,3歲,品質純正,男仔,極似萬寧加菲猫,十分可愛,懂自行如廁和進食,惟本人有了身孕,所以割愛尋找有愛心之人可以好好愛錫牠,領養費$4000,如有興趣,WHATS APP 98159704
寵物 / 寵物領養袁小姐

我家的宝贝半岁了,很快到发情期,想提前帮她找个男朋友。 因为我实在太爱她,讓她配一次就結紮。 布偶妹妹是一隻很乖很可愛又贪吃的傻貓咪,見過她的朋友都讚她好乖好可愛呢~^^ 希望找同樣愛貓並不會把貓BB賣出的主人,共同為兩隻小寶貝建構一個家。 如果你們認為自家貓王子也許會喜歡布偶妹妹的話,煩請whatsapp:65846020
a寵物 / 寵物配種angelayy.zhang

黑色,帶便盤,地鐵站交收

靚英短銀虎猫,二歲,男仔,已打4針(獸醫針卡),痴人,活潑可愛,健康,未絕育,毛及紋色靚,因鼻敏感,**捨爱** 需付領養費,價啱即可接回家,有意請WhatsApp,工作繁忙,未能即時回覆,請見諒!
K寵物 / 寵物領養Kathy8288

这里有3只可爱可爱的小猫。 父亲是一只纯种的Ragdoll猫。 爷爷是国际 冠军。 我的宝宝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漂亮的家,感谢拉格多小猫。 如果你是一对夫妇或现有的猫。 任何时候都可以交货。 他们干净,防伪,飞过,知道其他猫和狗。 可以通过与我联系进行预约。 这些宝宝是半球和轻松的。 他们是小猫只是为了家庭和户外冒险。 我们所有的猫陪我们在家里的日常生活中,所以他们很好的社会化。 小猫正在寻找一个不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