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繁殖比賽級長毛藍金/金,高品質後代
寵物 / 寵物轉讓Becky Yan

🧸2個月-6個月大的金豹、銀豹、雪豹 💯香港本地出生 🌻包註冊獸醫包兩針 💫沒有絕育要求‼️ 💖歡迎貓家長一起交流育貓心得 🏆雪豹爸爸係2014年TICA總冠軍「北極之雲」兒子「大帥哥 」 🔅屬於香港人的孟加拉豹貓幸福貓舍 ⚜️國際Tica註冊貓舍編號103362 🐱 Youtube頻道: 《豹貓C房菜》 🐱貓舍網址:Http://www.bengal.com.HK
寵物 / 寵物轉讓豹貓C房菜

緬因貓、布偶貓、藍白貓、藍貓、銀影貓、金影貓、暹羅貓、美國短毛,質素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貓戀

因個人原因,之後都要在內地同美國跑,無法繼續飼養。貓貓男仔,2016年4月出世,打過2針,沒做絕育。性格粘人,任摸任抱,摸下肚就咕嚕嚕。眼睛藍色。食普通貓糧即可。價錢HK$1,500, 如願意定時發我相價格可議。送貓爬架以及剩下的貓糧同埋貓砂。可加錢購買自動貓廁所以及自動貓餵食器(因廁所同餵食器系同roommate一起買,所以無法贈送,sorry…)可whatsapp聯繫:5349 7200

Lycee洗眼液共有450mL大容量裝與80mL便攜裝兩款產品。產品中添加有維他命B12、維他命B6、維他命E三種維他命營養成分,藥液呈淡粉紅色,並有淡淡玫瑰花香。 此外,Lycee洗眼液中還添加了消炎成分與保濕成分,預防炎症的同時,還為眼睛帶來適度滋潤感。 Lycee洗眼液產品所搭配的洗眼杯是由樂敦製藥獨立研發的“Easy Cup”,質地柔軟,洗眼後不會在眼周留下尷尬的洗眼杯痕跡。擠捏洗眼杯
美容 / 零售及批發Jetso Fun e-Shop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務:超聲波掃描,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等.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上門寵物美容,專業資格及熟練的技巧為各位的毛小孩提供專業及優質的美容服務,歡迎預約或查詢: 96271870(Joyce)。

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消除黑眼圈的外觀和浮腫的眼睛。 最大限度的減少毛孔的外觀。 甚至有助於皮膚紋理。 消除皮膚的深皺紋。 恢複肌膚最佳的外觀。 迅速和有效的減少可見的老化跡象。 眼霜還可以用在法令紋、川字紋、鼻甲紋,同樣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長期使用可以淡化皺紋。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從事美甲行業10年以上,服務對象:愛美人士及有咬甲、撕手甲習慣人士 , 為愛美的你服務 旺角新娘甲/姊妹甲/款式設計 Rainbows_Nail.beauty 專業美甲/植眼睫毛/紋繡服務 Nail / Eyelash / Semi-Permanent Makeup 為愛美的你服務, 歡迎查詢或預約 Tel:65793967 Whatsapp :65793967
美容 / 美甲rainbows_nail.beauty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專業繁殖: 布偶貓(海豹雙色 藍雙 山紋 重點 手套)質素保證。   家庭式自家繁殖貓舍 市區近千呎單位,確保貓隻有充足空間 以優質貓糧、濕糧、補品喂養🤤🤤
I寵物 / 寵物轉讓IG_ragdoll2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