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The two clinics are own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ctice is no
C寵物 / 獸醫Creature Comforts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質素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提供普羅大眾寵物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街坊獸醫診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都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 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 ,為您的寵物提供立即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動物診所服務項目: 內科門診、內分泌化驗、骨科、牙科、產科、一般外科、電子針炙、血液、尿液檢查、健康檢查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Introduction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Both clinics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
D寵物 / 獸醫Dr. Eric Lai Cheong Sang

🐱Meow The Cat 苗喵貓舍🐱 🎉新張期內凡購買幼貓均可獲送精美貓禮品一份🎁 ❤️專營自家繁殖🧶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金影貓 🧶布偶貓 ✅真正自家繁殖 ✅30天健康保證 ✅質素保證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Spa de Paw灣仔區自家繁殖英短銀影金影寵物美容零售店 全店幼貓均為本店悉心自家繁殖健康絕對有保障 自家繁殖 高質 健康 信心保證 健康大頭英短銀影金影藍金銀虎紋藍貓(自家繁殖)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緬絪貓 持有香港動物售賣商牌照 CFA註冊貓舍 所有出售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 永久售後咨詢服務有意Whatsapp/60180102
寵物 / 寵物轉讓spa.de.paw.hk

提供全面眼睛健康檢查 (包括白內障, 青光眼, 黃斑點,視網膜), 眼鏡及隱形眼鏡驗配, 角膜矯形近視控制
B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BeSt Optometric Consultants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3.為新手貓奴提供一對一永久飼養諮詢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即岩可即接!優質B B眼睛超藍,絕對不是近親繁殖及不明來歴,可以上門睇B B及B B父母,包註冊診所一針連針卡,以戒奶及識去廁所大小便!合眼緣可以即接返屋企,歡迎whats app 95507619查詢及預約(非誠勿擾及騙徒們希望你們有點良心這平台是給毛孩尋找愛錫牠們的家,希望你們不要再打擾此平台的所有聯絡人及一點善心謝謝)

1.針對個人體質、目標,度身打造適合的健身計畫,包括增肌、減脂、塑形等 2.教授多種健身運動方式,如重訓、有氧、復康、慢性痛症等,幫助客戶達到全面性的身心鍛練 3.強調運動前的熱身與運動後的伸展,以及運動期間的姿勢、呼吸等細節,讓客戶運動更安全、有效 4.提供養生建議,包括飲食、睡眠、心理修養等,幫助客戶達到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5.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並結合客戶的反饋,調整運動計畫,以達到最佳效果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養生健身教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